這次的演唱會個人覺得沒上次high耶... >o<
因為這次我有分心在看他們身上穿的配件跟觀察觀眾...(沒辦法...我前排日本飯造型太強大...)
總體心得:翔Chan越來越年輕越來越帥氣帥氣帥氣帥氣帥氣帥氣

第一天我坐在黃3D的十排
算是很靠近中間的位置 視野很清楚 剛好也符合我第一天縱觀全場;第二天一對一緊迫盯人觀察
第二天我坐在藍2B的八排
剛好跟第一天呈對角線 這樣往上看滿滿的人到蛋頂真是個了不起的場面啊~
尤其是全場一起做動作還是一起往上跳的時候 真的很厲害呀!!!

糟糕 要寫什麼心得好咧...
好像都快忘光光了...XDDDDDDDD
以下想到什麼寫什麼....

.第二天在La tormenta這首歌的時候 Ohno有做一個釣魚甩桿的手勢對不???因為在特區第一排有三個fans手上都拿著有魚的扇子喲。因為在藍區剛好看到,更覺得Ohno好可愛!!!!

.第二天MC說著說著,就回到主舞台來,大宮、相潤兩個人都肩搭肩地延花道走回來;只剩翔chan一個人,這孩子手也搭著空間,還有說有笑地走回主舞台。翔chan我可以給你搭肩喲,看你這樣真是又可愛又替你覺得不忍心 >o<

.第一天在一安的時候,五隻乘著吊籃升起到三樓的正前方。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啊!!!!!剛好翔chan站的位置跟我是對角線,有一道spot light從他身後打過來,剛好打在我身上這一區。亮得我的眼睛根本打不開啊...+__+ 明星們的眼睛真的跟常人不一樣吧。然後翔移了一下身,剛好幫我把光源擋住。咦 不對,光擋住他就看不到我了,但光打我身上我就看不到翔了...啊~~~好掙扎呀呀呀呀。要給翔Chan看還是要看翔Chan咧???!!! ←我當下真的有天人交戰!!!

.第一天在某一首歌裡,五個人站在透明移動舞台上的時候,翔chan有拍了一下captain的屁屁...>o<

.第二天的MC以翔chan為中心實在是太幸福了!!!!!!而且Nino還很聰明地現學現賣用中文說了了"櫻井翔,頑張れ!"...接著Aiba又很可愛地用中文喊了"櫻、井、翔"三個字...哎呀 一直這樣耍Sho chan真棒啊!!!! ←奇怪的發言...(汗)

.第二天的MC,在小向下台之後,Aiba說了"謝謝你"三個中文字,說是昨天看電視學到的,還說台灣的電視節目很好玩咧。

.第一天用看到メンバー紹介的時候真的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而且Ohno chan的眼睛真的好強啊~~~可以這樣單一鬥雞眼來來去去耶...超厲害...

.MJ Walk好神奇啊~~~松潤真是個很要求自己的藝人啊!!!第二場有驚險到說...差一點點頭就要撞到了,但當下看到他用雙手撐住,也在想他手有沒有怎樣...這樣很怕他的手會骨折還是扭到...>_<

.Hip Hop Boogie...讓我見識到...翔chan的rap真的好厲害呀~~不過這樣一年一年地唸下來,我有覺得他的嗓子越來越低啞了...(默)

.Nino是個可愛的生物(扭)第一天就知道他會在藍區正前方solo了,所以第二天離他的距離更是近呀。而且第二天更是把他可愛的"多蝦多蝦金多蝦"給聽得清楚了...前面三分鐘營造的浪漫氣氛馬上笑場!!!

.第二天,又忘了是哪首歌,分別在紅二A跟紅二D前方的兩個小朋友互相做動作,好可愛。揪竟是哪兩位咧...Nino跟....呃..我忘了...(汗)

.之前網誌寫的"Oh Yeah!"跟"Yes?No?"都有唱耶....除了這個,"機場直奔鼎泰豐"跟"凡間食譜慶功宴"我也都猜到了...好得意呀呀呀呀。

."シリウス"大家的白西裝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而且那白西裝不是只是白,是上面有刺繡的緹花布。Sho chan穿著粉嫩的粉紅色一點都不娘呀...至於另外4隻如何...啊...我沒多看耶...XDDD

.有一套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服裝,配的鞋子是Nike的耶;白西裝大家配的是白色尖頭亮皮帆布鞋;Re(mark)able開始,翔chan的紅黑小飛俠披肩下搭配的是黑色背心,鞋子是半筒的黑色ㄐㄧ皮靴,而且腳跟的地方還有像馬鬃般地流蘇耶,好好看。

.第二天的Member紹介的地方...翔chan的部分五個人一起跳扭屁屁真的好可愛!!!從藍區看更可愛呀!!!!原來那是學吳克群跟王心凌的MV...>o<

.不知道有沒有聽錯,在第二天翔chan的member紹介的hip hop boogie歌詞有用中文講"多蝦、謝謝、愛我"啊...?!!!這是一個謎,這是一個謎,請快出DVD來解謎。

.台北是巡迴的第一站,再接下來的首爾、上海場也希望他們演唱會都能順順利利。但私心想要他們還是記得「Taipei Arena是Arashi的主場」這句話。


Arashi arriving Taipei OCT11,2008
↑OCT10,2008 Arrving Taipei ( Sho wears the same black-red-stripe shirt when he arriving and leaving Taiwan, also when he ate night snack after 2nd concert)



五人的感謝詞 10/12日版本

櫻井翔 謝謝大家。兩年後,又來到台北,我非常高興。

二宮和也 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們,是大家給我們力量,給我們愛,我們才走到今天。

相葉雅紀 十週年紀念能來到台北陪大家,我感到很幸福。

大野智 我們很喜歡台北。我們會努力再來這裡看大家。

松本潤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相信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我愛你們。

最後一首歌...One Love



到底是哪個可愛的小Jr.向我揮手說byebye呢?隔著窗簾沒看到人,是說看到人我也認不出來啊...(汗)
孩子 你人真好 姊姊好感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