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走文藝青年路線
也不忘本(?)地當瘋狂追星粉絲
當然還是宅在家當魚乾女的時間最多

周五去了鼻頭角爬山
非常健康對不?走到了鼻頭角頭塔...
也要來留個合照
雖然一路上一直有一位攝影師Teddy一直在照相
但我真的不了解他到底是在照什麼就是了
想說到alaska的相簿去看...這孩子居然把這張放封面...囧

To the lighthouse 1010
可以請問一下為什麼嗎?應該是放有相簿主人的相片才對吧..?!!



周六周日是期待已久的ARASHI演唱會
周六是跟淑華一起看
周日是跟小明、小P、阿鬼一起看
因為我們是乖寶寶 所以都沒有照像喔!!!!
ARASHI的控心得已經寫在前面了
至於控後..............................

是的,我去追星了。
在《凡間食譜》外呼吸著ARASHI吃的宵夜的菜香
想像著這菜香是ARASHI要吃的耶...好幸福啊我!!!!
(其實那是餐廳的油煙...= =)

在Jr.的小巴走掉的時候,我用力向窗廉緊閉的窗廉揮手
沒想到窗廉後有個小Jr.也向我揮了揮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哪位,但我真的好感動喔!!!
因為我很確定這是僅僅對我的的揮手,我身後的都沒人...XDDD

周一很悠閒地去光華商場買光碟
也去吃了許久未拜訪的炸醬麵,唔 還是好好吃喔。
而且看到了一個長得很像妻夫木聰的弟弟...而且他身高很高喔!
又是一句感嘆:現在的小孩真的越長越精緻啊
加另一句怨嘆:為什麼我媽把我的頭跟臉生得這麼大
還有一句喟嘆:可惡!!!照像手機呢????

周二很隨性地到公司
因為周二家裡完全沒大人
在公司作音樂剪接也沒人理
到下午三點還在吃午餐...實在是太幸福了我!!!
除了要一直等工廠回覆之外,好像也沒太多事情可做...

周三,也就是今天
公司的事忙了一點 也差不多是進入惡夢期了...(嘆)
但下午還是在改網誌的版面就是了...XDD
晚上跟芝芝在公館約了吃飯,明明是要去買隱形眼鏡的啊~~~
為什麼我後來帶了一本450元的An Other Man秋冬號回家.....................??!!!!!
還一直想要把SENSE一起打包帶走...忍住忍住忍住!!!
那至於本來要買的隱形眼鏡咧...我沒買...+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