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末回家為了兩件事
1.拿ARASHI CON周邊回家 2.吃鼎王
plus 3.買了一個包 4.買了一件衣服...囧

回家很快樂的吃吃吃
娘知道我回家就是專門吃青菜的
都會燙很多青菜給我吃 XDD
每次回家都覺得我自己快要變成羊咩咩

回家提了一大~~~袋的周邊
小小賺了150元的代買費跟1本場刊
科科科

周日中午幫忙家裡出菜完
我提著大包包就走出店裡要去搭車
看到有一桌客人直盯著我看...
嘿嘿嘿...是的,我是客串的工作人員

提早到了豐原晃晃是有私心的
因為想要買新包包
但買了一件新T恤是意料之外
買了一個紫色的包包 目前用起來感覺很不錯 :D
而在佐單奴買的新T恤真的是意外
因為在家裡端菜完出門 才發現身上的油煙味很重
只好趕快買一件新衣服...←好爛的藉口

晚上...終於到了鼎王...喲呼 好高興!!!!
它的麻辣鍋底大家都知道很好吃了
但我要說的是它的酸菜白肉鍋底
吃過元太祖、萬有全的酸菜白肉鍋.............鼎王大勝!!!!

也因為同桌的麗茵、淑華跟Jason的體諒
我這個辣度幼幼班的小朋友才能痛快地吃喝
除了價格以外
鼎王真的很不錯!!!!

吃完還去了一中街商圈逛了逛
一中街商圈變了好多喲
髮廊可以開到三層樓...>o<
可惜胃裝不下了 不然想要去重溫一下蔥抓餅跟我以前很愛的肉絲炒麵
後來只點了杯阿Sir的茶...
唔...其實我還蠻想喝烏龍奶茶的
但是奶茶好肥啊....+__+

其實沒晃多久...
因為我還要回台北
所以9點15分 我就被大家送到統聯要去搭車了
但.........................................
10點整,是的,10點整,統聯司機在開遍了台中的統聯各分站還是填不滿這台車的空位後
10點整終於開上高速公路

還好一路上路況順暢
11:55...just 5 min to midnight 我人在圓山站附近
心裡很慌...12點民權西路站應該沒有捷運可以搭了
12點5分 我衝進民權西路站
一路紅線轉藍線好像都是搭到最後一班
12點23分 我站在忠孝復興轉木柵線的月台.............
空盪的月台讓我心一驚!!!
還好月台人員好心告知12:30分還有最後一班車 >o<

所以12點多 我順利走進家門
想著晚上還在一中街晃........
告別了很好吃的垃圾食物,跟其實很想買的プチプチ
還有很想買的碗豆プチプチ-
えだまめ
還有沒有看到但其實很紅的
ぷち萌え

糟.......整篇日記結束在其實我是個宅宅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