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這集了...
而且我越來越不了解這個謎一般的阿健...
苦戀的阿健?感覺上節目很老練的阿健?自稱從"僕"變成"俺"的阿健?........唔...是一團謎。

攀岩
我能了解的是這個孩子是個好勝心強的孩子,但心裡又要記著自己要表現出謙虛不能得意貌。
最後一步成功地抓著了 表情是空白直盯著某一定點的 我想他一定努力在克制著自己的雀躍...
然後走下來的時候 被大家稱讚
又不自覺流露出 "真的嗎?真的這麼厲害嗎?"嘴角都不止微微上揚了...XDD

太鼓
這一段還蠻可愛的
阿健因為之前在跳舞,所以節奏感比較好
而且轉圈擺pose也好可愛!!

吃飯
終於到了Honey Coming的重頭戲了...
說到戀愛經驗
這一段阿健不知道是玩一天下來聊開了還是玩熟了
有比較厚話喔!!也因為這樣鏡頭比較多..

以下摘錄阿健的苦戀感想

先喜歡上就輸了
好きになったら負け

跟一般人就可以很自然地交往
但為什麼面對喜歡的人就不能表現得自然...
先喜歡上就輸了 很中肯吶

不能太過於喜歡對方

我曾喜歡一個女生 但她不喜歡我
就會一直不斷地想這件事
「啊 為什麼啊」地一直地想

對約會很不在行
デ-トが苦手
其實人生中對於約會這件事我的經驗不多
就像 約時間 約地點 我對這些事很不行

而且我(俺)壓根兒沒去過迪士尼樂園喲
就算是跟朋友也是一次都沒去過

超~想去的 請Honey Coming節目可以帶我去

不過我對我喜歡的對像沒有什麼特定的型
其實事實是我自己也不太了解...

應該是連結不上的線上版...(汗)
http://channel.pandora.tv/channel/video.ptv?ch_userid=lockon1128&prgid=33414963&categid=all&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