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ャ~~~《悶燒大天使》太好看了
終於預約到小說 一個小時半啃食完畢
心得:黑潔明的地位已經超越于晴成為我心中的第一名作家了,她實在太厲害了 ♥___♥



文案:
唉,這年頭就連熱心助人,都不一定有好報!
雖然,她把昏迷不醒的猛男剝了個精光
雖然,她看了,也摸了他的「那裡」
雖然,她還把好東西和好朋友共同分享──
但她好歹都是出於善意嘛,誰知他竟突然跳起來
狠狠賞她一個黑眼圈,害她當了好幾天的熊貓……
可她生氣歸生氣,但也無法否認
這個男人魅力無限,只要看著他精壯結實的身體
她就會像是看到奶油就饞得口水直流的貓
而且他不但知錯能改的來和她道了歉
連她做惡夢的時候,也熱心來關照
害正值脆弱的她,忍不住需索了他的「安慰」
誰知道,一個不注意,被他偷了心
她只好千里追蹤,找那落跑的悶燒猛男,討回公道! 



等待了太久,已經快忘記「紅眼意外調查公司」有誰了...XDDD
只記得有一個嘴巴很賤的劍南醫生,紅眼的老闆韓○○
  呃....不是我故意要忘記韓老闆的名字...因為他雖然"貴"為《小肥肥猛男日記》part1男主角
  但因為他已經嫁作人夫,所以已經不我在的注意範圍這樣...╮(╯o╰)╭

本次的男主角是FSB情報人員--嚴風。他因為被陷害叛國罪,一路被追殺
所幸被韓武麒救起(其實是有計劃性地網羅人才)住進紅眼
身受重傷的他無行為能力,只能無助地(?)任女主角擦澡擺布

女主角梁鈴紅是前FBI的鑑視人員(喲喲喲,敢情是比《CSI犯罪現場》還厲害這樣)
人體屍體完整的不完整的看得多了,擦澡是嗎?
紅紅她就這麼大喇喇地把嚴風脫了個精光擦澡
喔喔喔 多麼地活色生香啊.............(其實根本是本人的思想糟糕了...)

好...再過來的內容請你自己去租小說看了
我只能說劇情高潮迭起
黑潔明做到了我在看外曼時才看得到的追殺逃亡推理劇情
而且她都描寫地非常地到位及讓讀者能追隨她的筆到飄著雪的異國莫斯科
該有的滾滾樂情節也寫得很合理又很美好
不會為了滾而滾 當然,除了○○好壯觀這件事以外(汗)
還有就像ptt上面寫的,黑老大不會讀者每次在看H都是在看「看一堆花的場面」
還有還有...搶眼的配角"邪佞的手指"也是不會在黑老大的H場景出現(再汗)
雖然這次手指還是有出現......呃啊...但它不邪佞...嗯...咦...算了...這裡跳過XDD

以上(匆匆作結束)
再次強力大推薦《小肥肥的猛男日記》,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地好看呀!!!
part1《賊頭大老闆》
part2《溫柔大甜心》
part3《可愛大賤男》
part4《酷呆大黑鷹》
part5《悶騷大天使》


紅眼意外調查公司
老闆–韓武麒,太太是首席調查–封青嵐;
調查員–屠勤,太太是資料管理–江靜荷;
調查員–屠鷹,太太是行政人員–方水淨;
鑑識員–屠震;(宅男阿震會配誰配誰?就給小肥肥好了,嗯就是這樣了)
調查員–曾劍南,太太是業務–郝恬恬;
調查員–嚴風,太太是鑑視人員–梁鈴紅;
行政助理–丁可菲(←她就是"小肥肥"了呀呀呀呀,到底是會配誰咧)


當然,如果你可以從《小肥肥的猛男日記前傳》開始看會更好
這是紅眼調查公司的爹娘養父母的故事....
《密碼》(耿家)
《海洋》(屠家)
《月光》(莫家)

紅眼意外調查公司--的爹娘們
莫家–莫森+巴如月
?、?/雙胞胎
耿家–耿野+鄔曉夜
封青嵐/被監護人、耿初靜/長女、耿念棠/長男、?/次女
屠家–屠海洋(光頭)+何桃花
屠勤/長男(養子)、屠鷹/次男(養子)、屠震/三男(養子)、屠歡/長女、屠愛/次女


以上8本除了《月》《溫》《酷》這三本我比較不愛以外,其他我都好愛呀~~~
那3本不愛的理由我想了又想,就是男女主角沒有一個是比較開朗的,他們都太正經太不嘴賤了.....
不管是男還是女主角,裡面一定要有一個是聰明又機伶有幽默感的,不然會愛得好辛苦,我也看得好辛苦
所以,綜合以上...我最愛的是男主角是"曾劍南"同學。沒辦法,他嘴巴太賤了 好可愛XDDDD



好的,以上是我看完明明關了電腦還是很high上又開了電腦來寫心得的感想
請大家多多支持黑老大的新書!!!



【番外】
總是要很興致勃勃地去小說店預約書~~~~
剛好每次去的時間都是一個清秀弟弟在顧店

我:我要預約黑潔明的新書,叫什麼...天使的(明明都記得,但還是要裝作不記得)
弟:喔。好,我幫你查一下。
............電腦跑出一大列黑老大的書籍資料
我:就是最最最新那本
弟:喔。我看一下喔............沒有耶....最新的是叫"小肥肥的猛男....
我:對,就是那系列的
弟:(抬眼帶著奇異的笑容)小肥肥的猛男日記,悶燒大天使是嗎?
我:呃...對。(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