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近況
以條列式亂列出來
背景音樂:愛在暹邏DVD收聽中

.周六看了最後一場的The Love of Siam,是最後的最後一場感恩場。也因為這樣,拿到了珍貴的電影膠捲...XDD
.雖然這麼說很失禮,但是為什麼我覺得The Love of Siam的場子很gay...因為有特定族群嗎?
.排隊畫位的時候,路人甲乙丙都沒看到我在吃手捲嗎?都要問我這些人在排什麼隊。我只能滿嘴米飯支支唔唔地說:電影劃位。
.看完電影去了納蘭一趟,意外入手了兩條圍巾,一條是花花印度圍巾;一條是尼泊爾的手工羊毛圍巾。價錢,貴,但值得,因為繡花真的很細緻。
.幫Amanda問候了受到了老闆娘的照顧。拿到了大象吊飾跟額貼捏。高興。

.周日考了三級日檢。意外地八點十分就到師大了!!!!!冷得皮皮挫之外還一直很想睡。
.想睡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看日文看得太晚,是找Pchy的東西...囧
.果然,跟日檢跟我預想的一樣,只有聽力的部分有把握。但一切都是自找的,連考古題都沒作啊我。XDD
.考完日檢一個人去師大路吃飯,好可憐...+__+
.因為好可憐,所以買了一件Adidas的運動外套.......(這什麼邏輯!!!!!)
.考完日檢一個人去採買,一樣好可憐,因為最近的家樂福遠在民權東路四段...還要轉車。
.回家整理mp3 player的時候,它壞了...= =

.周一就是工作工作工作
.晚上去北車把mp3 player送修。果然是壞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拿得回來。。。
.走在站前地下街的時候經過一家印度服飾店,老闆看到我的花花印度圍巾很熱情地跟我Hello, Comin' in~~~XDDDDD我了解他的感覺,大概就是走在歐洲的街頭看到有人穿「幹!綠島好熱」的T恤一樣吧...(對不起,我粗俗了)
.回家經過清心,因為看到馮德倫店員,很不爭氣地又點了一杯烏龍青...啃 我喝完一定會睡不著...
.去亞藝借了The Love of Siam的DVD,然後很不意外地沒有什麼花絮。但能再細細地看一遍真棒啊!!!!


以上,12點半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