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我從office 2003換到2007一樣
總是要有適應的陣痛期 但我期待Pixnet會比無名好用
(啊我剛剛都升級成VIP了 一定只能更好啊!!!!!!)

消失的一個禮拜
我到底做了什麼咧....
以下是我的個人生活記錄

 

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跳上早早訂好的火車,火車站沒有想像中來的擠
倒是捷運整個大爆滿,我想大家應該都擠來台北跨年了吧
只有我一心想要快點回到中部

回到豐原我找到想要的記帳簿手冊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誠品買了一本台幣540元的記帳手冊
但今年、我找到了台灣版的類似款(這個要叫仿效版?盜版?)
一本只要55元啊!!!
雖然裡頭充滿了幼稚的花樣...
但沒關係 我可以自己加上個自己喜歡的高質感外皮 大家就看不出來這是台灣版了 XDD

於是,在大家盯著電視
盯著101 盯著倒數計時的當下
我在書桌前忙著作我的手工藝
一直到窗外傳來「咻碰碰碰」的煙火聲 我才想起已經是2009年的零時零分

所以 不要再問我在哪跨年、跟誰跨年
我在家裡,一邊吃薑母鴨、一邊做手工藝、一.個.人!!

 

2009年1月1日
跟小明約好在德安看電影
本來想要去看Australia 但因為場次取消
所以臨時改看了最接近場次的"Bedtime Stories"
我沒辦法說服小明看"Twiilght"吶....其實我想要再看一次"正常視角"(註)的電影的說

註:我想Edward再帥 我從下巴仰角看鬍青跟鼻孔、還有他巨大的臉龐盯著這麼看了2個小時
      心中對Edward的帥氣度還是會打折的...

晚上跟五專同學聚餐
玩了交換禮物 我的小天使把我要的東西完全猜錯耶
啊哈哈哈 還好我先到小屈去解小天使了 XDDD
而且,大家幾乎都猜對自己小主人要的禮物耶,真的很神奇

席間大家就狂拍照啊...
而且加上小明帶了台即可拍來 馬上就把底片都認領光了
20090105001.jpg P1060341.JPG  

左邊是Mickey相紙的個人照、右邊是團照...顏色偏黃是因為這是翻拍的...XDDD

 

2009年1/2,1/3,1/4
在家當神豬被媽媽餵食
整個吃很好 睡好多 XDDD

 

2009年1月5日
返工上班 精神不濟
我也忘了做了什麼事了.....*___*

啊~晚上趕回家看了中居正廣的日劇競賽
看完台灣時間的八點
我就不支昏迷了............................
果然是假期症候群

 

2009年1月6日
一樣在上班 繼續精神不濟
不過晚上跟同事去誠品挑包裝紙
吼唷....誠品的包裝紙怎麼這麼漂亮啊!!!!
好想都買回家喔~~~~

買完包裝紙轉戰五分埔
一路逛到十點半才回家
依依不捨啊我 買了件帥氣又很親和力的襯衫 (←有夠爛的形容詞)
才覺得這趟的車錢花得值得
可惡 我也想買1雙1千的馬靴啊...買不到...Q___Q

回家又馬不停蹄地處理無名搬家的事
搬家搬到二點...= =
累~~~~騙人!什麼「無痛搬家」?!(哼)



2009年1月7日
也就是今天 我正在跟破圖博鬥中
吼...
我一定可以修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