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都是メイちゃんの執事的宣番...
不過怎麼覺得這部的吸引力越來越少...= =
揪竟是為什麼咧....剛剛看完了第一集,雖然進度趕得比漫畫快很多,但是還是在鋪陳吧...
加油吧!!!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0114 update 台詞與視頻】

【0116 update 更多宣番視頻】

【0116 update】

『めざましテレビ』

 

『スーパーニュース』


『チャンネルα』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今夜9時スタートSP! イケメン執事ブーム到来!」



【0114 update 早上的宣番】

『スパイスTVどーも☆キニナル!』


 

以下是我今天的看電視日程...


12:00
笑っていいとも!


其實我根本沒預料到我會看到宣番,因為我只是想要試試公司看不看得到
一打開就是三個人剛好出場 >///<
雖然這麼說,但他們出場的存在感非常的薄弱
這一集的主題是「胖子」
請來了胖胖人士來分享他們的生活
然後這三個來宣番的人就乖乖地坐著聽來賓分享胖胖生活苦與樂.....


注目度:只有Hiro被抱一個胖女生抱起來讓我小尖叫了一下....


【0114 update】




14:07~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今夜9時スタートSP! イケメン執事ブーム到来!」



這節目不錯喔~XDDD
裡頭有訪問也有小遊戲....


像是路訪女性想要聽到帥氣執事說的話....
然後就請阿健跟Hiro念,念的時候後製特效還加花邊跟霧化...XDDD


阿健念的台詞跟Hiro的台詞我都忘了
只記得阿健念完台詞。Hiro還很捧場地說,如果他是女生,一定會愛上阿健。

【0114 Update】

阿健:「なんなりとお申し付けください、お嬢様」(不管到哪都請帶上我、小姐大人)
Hiro:「お嬢様に何かあったら私は生きていけません」(如果小姐大人有什麼不測的話我也活不下去)


訪問問到說,心中覺得當一個管家的重點是什麼
小健:忠誠
奈奈:善解人意
Hiro:為主人著想


然後還玩了小遊戲....
身為兩位要保護千金小姐的管家,不可以讓小姐吃到包著超酸酸梅的小蛋糕。
只要小姐吃到酸梅的話,管家就要受罰...XDDD


啊然後.............小咩就吃到有添加物了的啊
奈奈還拍了一下Hiro的臂「什麼為主人著想啊...\__/##」
所以說,遊戲罰了兩個管家也要受罰吃有添加物的小蛋糕...
真是可憐吶,因為Hiro正口腔炎呢,刺激太大!!!



19:00
カスペ!・地上最大のTV動物園II


就是個youtube動物大集合...沒什麼啊....
不過這樣把youtube的可愛喵喵狗狗整理起來也還不賴啦
在小小的不以為然又有一下沒一下瞄節目的情況下,驚覺小小框裡的來賓有Hiro耶....XDD


喵喵特集應該找阿健來上的啊
愛喵宅喵如他,應該很適合這種動物節目啊...
倒是,我印象最深的是...駱羊的逆襲"Alpaca Approach" (超好笑的!!!)



自己這樣看笑點也還好,但是,日本節目上特效字幕...

「カメラ目線」「每張臉都不一樣喔」「第一隻到底看不看得到路啊...」

吼...超機車的啊!!!



21:00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第1話)


小健在裡頭演的就是個「衝動少年」他明明喜歡小咩,但嘴硬又害羞...
Hiro一開始就是以一個超bling bling之姿進到學校
大部分的設定都沒跑掉,只是日劇有把臉紅心跳場面刪掉...
所以說目前還是很老少咸宜的日劇


每個小姐都有自己的管家這點真的很吸引人耶
風吹來,髮型亂了,管家馬上整理
上課有人翻頁
要吃什麼管家絕對張羅得出來
連要被箭暗殺,管家還可以徒手接箭耶!!!


今天的揪心名場面
小咩想要逃離這個千金大小姐學園
不告而別,讓二兄弟找得焦頭爛額
她一個人在資源回收場雨夜痛哭
理人先找到了小咩...
然後是一長串的對話...因為我忙著跟客人連絡該死的出貨,根本沒啥在聽...吼~~~


理人:下雨的話,我會成為小咩遮雨的雨傘
理人:小咩在的地方,就是我所應該待的地方
小咩:笨蛋
理人:這就是管家啊 (溫柔語氣)
小咩:那你暫時當空氣讓我大哭一場
理人:小的遵命


鏡頭拉遠............................


慢了一步淋得更濕的劍人,看著這對小姐與管家
他一語不發



一個是他趕不上全能的管家哥哥;一個是從小就暗戀到大的小咩
如果不當上管家的話,怎麼守護在小咩身邊呢....
歐~~~這裡更揪心啊~~~~~~~


陽光的第二天,小咩又重生了
戰鬥力滿滿
同時,劍人也宣布他要去讀管家學校
要當上足以匹配小咩的超級管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