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發現Mat出現...
真的很意外,而且我還是被Nicholad Bemberg吸引過去才順便看到Mat的...囧

ErmenegildoZegna FW09

 

我想到Mattie在受訪的時候說過
設計師通常都會丟大衣給他穿,因為他太高了(6'4"),把他套上長大衣才會看起來小隻一點
那這場Ermenegildo Zegna FW09被套上大衣應該也是一樣的道理吧....

 

不過除了大衣以外,我想要說的是....
Mat很忙嗎?怎麼看起很沒有精神.............
我好期待過二天的Emanuel Umgaro耶...要給我靚起來,精神起來啊!!!!!!

 

來看看這場秀穿著正式晚宴服好帥氣的Nicholas Bemberg跟Casey Taylor

 

↓這是Casey

ErmenegildoZegna FW09

 

↓這是Nicholas...是寬紋直條耶..腿還是看起來好細

ErmenegildoZegna FW09

 

↓這是Nicholas....晚宴服好帥氣...還是這是燕尾服?? 我只會認領結跟領帶耶...XDD

ErmenegildoZegna FW09

 

↓這是Nicholas 近照來一張

ErmenegildoZegna FW09

 

↓這是Casey....為什麼我覺得有一點點的Brad Pitt的fu...
Casey跟Nico一樣是穿著寬直紋還是很瘦耶

ErmenegildoZegna FW09

 

以上~~
source: ZIMB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