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你得罪造型師齁...
不然怎麼會醬...(哭哭)

J.LindebergFW09.jpg
( J.Lindeberg FW09 Lookbook)

 

讓我先流兩滴淚先
先是Mat Gordon的頭髮被剃掉....
然後現在你又留了鬍子...(還是是被強貼上去的!!!???)
嗚嗚嗚~~~

 

還我意氣風發的Nico騎士啦
其實Nicolas真的很帥的...我要來做一個回顧...

 

GucciSS07.jpg
Nicolas with Mathias for Gucci S/S07

 

Boss by Hugo Boss FW07.jpg
Nicolas for Boss Hugo Boss F/W 07

 

Siviglia FW07.jpg
Nicolas for Siviglia F/W07
你看...就算抱了個小孩我也還覺得他是「尼可葛格」啊...
一定是他的同父異母妹妹,不可能是他生的啦....

 

不然你看看會動的...

Baby1.gif Baby2.gif

(喔!!!我要當那個小女孩...)

 

Nico @ Gucci SS08 backstage
Nicolas at Gucci SS08 backstage
就算有魚尾紋,這樣清清秀秀的還是很帥啊

 

GucciSS09backstage.jpg
Nicolas at Gucci S/S09 backstage
有哪幾個人禁得起從下往上照,還有可能會照到鼻屎的這種角度
還可以維持地這麼美...........

 

CANALI FW08.jpg CANALI FW08
Nicolas for CANALI 08FW

 

 

你看那眼神...多憂鬱啊......
想讓人撫平那眉宇之間的傷痛...

 

不過~~~~現在換我痛了...............
Nicolas你快把鬍子弄掉!!!!!!!!!!!!

 

J.Lindeberg FW09 Lookbook (Full photo album 請做好痛心的準備)

source: modelhomm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