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剛剛把 H&M 的網站翻了一下...
發現都嘛是大咖(男裝部分)在拍他家的衣服啊
這就是為什麼他家的衣服這麼貴的原因嗎? >o<
可是看起來就是好好看喲   我也好想買.....
以下是Sean O'Pry 的牛仔褲示範穿著......好看吶!!!

 

SeanOforH&MJeans_STYLECARD.jpg
這是stylecard 告訴你褲子是什麼樣的剪裁

 

SeanOforH&MJeans_BRAGG.jpg
(正面側面後面都要拍來給online shopper看...)

 

SeanOforH&MJeans_SLIQ.jpg
這件就是比較緊身的牛仔褲...配上鞋頭尖尖的靴子好有殺氣 XDDDD
那應該可以當暗器吧 哈哈

 

SeanOforH&MJeans_LOGG.jpg
果然還是這種最輕鬆最自在的穿著符合他20歲的年紀

 

吼.........他真的超紅的!!!而且狀態一直非常地好。
拍遍大小廣告平面還是走秀都難不倒他
要古典要前衛都可以。從年輕的jeans品牌到熟男(?)的armani都可見其蹤跡....

 

太恐怖太恐怖了...
來看看會動在說話的Sean吧,這是紐約時報在去年為Sean做的報導

 

 

Key words:

  • Sean O'Pry [opraI]
  • Natual great??
  • GQ Style 2007 - man of the year
  • never thought of model things
  • they picked up the photo that I was skinning
  • not talking too much (是不用說還是不能說??)
  • i don't party. when i work i'm on work.
  • i don't even have a passport.

 

source: h&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