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國的GAP跟日本的GAP根本就不一樣吧......
人家日本的GAP多有質感啊!!!!!而且models的陣容多浩大啊.....

↑以上是murmur的抱怨↑


但我今天要說的是 Eddie ,那個一直被我單純覺得只是 Mathias 同鄉的朋友....
咪嗚...他在替 Gap 拍的平面廣告裡怎麼這麼可愛!!!


Eddie Klint for GAP Japan FW08

 

Eddie Klint for GAP Japan FW08

snap by me, from POPEYE 2008 Nov. Issue

 

但是他也可以這樣.....

Eddie Klint for L-JO

Eddie Klint for L-JO

source: L.JO website

 

不過我對Eddie的印象一直都是個純樸的好人....XDDDDD
尤其是他常跟 Mathias 在一起,每次我都會自動省略 Eddie 的存在................(汗)
像是這次的Copenhagen Fashion Week

 

Backstage Hope FW09

Backstage Bruuns Bazaar FW09
(王子的你的T恤有荷葉邊了....你真的是rank no.1的model嗎...*掩面*)

source: Café.se

 

但今天從 Iris 那裡聽到他的興趣是:下廚
對他的好感度就急速上升了啊~~~~~~

 

Eddie我會慢慢把你的部分補起來看喔 XDDD
不過你跟王子一起的時候我就不能保證會注意到你了...................

 

cited: most of the source credit to M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