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a 3/19號

3月5日(木)発売
3/19号

COVER:『ヤッターマン』

往年の人気アニメが実写になってスクリーンに登場! ヤッターマン1号に櫻井翔、ドロンジョに深田恭子ら豪華キャスト大集合。もう釘付けです。
haruma.jpg
 ↗拼圖很笨,但我很有誠意要把春馬拼出來....XDDD

 

昨天發售的Pia...
卷頭特集是我家的櫻井翔,聽說有12面,但,as always~~~網路上是看不到的 Q___Q
但至少網站上看得到所有的クローズZEROII訪談啊...整整八面...圖超大的~~
雖然這個特集怎麼看怎麼眼熟.....................

 

對的,這根本跟Cinema☆Cinema的圖一樣~~(造型一樣,姿勢是不一樣的)
所以櫻井翔同學的圖也會以此類推嗎?如果是這樣的話,買這本還比較便宜 XDDDDD

 

回到クローズZEROII來...這次足足有八面...
除了我怎麼抓不下來圖,最後只好用土法煉鋼拼圖法以外,訪談內容感覺還蠻不錯的
談他們日常生活使用的東西,春馬說他iPod有3台,最近也剛入手了nano,但現在想要的是數位相機
呃...春馬的訪問是我拼圖的時候亂看的...應該有錯 ~.~

 

先放一下preview,想看訪問的人自己去網站看吧....
網站上的大圖,只有

 

PIA.jpgPIA2.jpg PIA3.jpg PIA4.jpg

 

加贈一張大張的春馬....
穿夾腳拖的春馬...大姆指破皮了耶...
腳腫也好像擦傷..?!
誰來告訴我傷痕纍纍的左腳是怎麼回事....@@


歹勢啊...網站的縮圖把頭cut掉了 XDDD

free image host

 

預告:
下一次是クローズZEROII大特集。熱愛拍照的yabe桑在拍電影的期間竟然拍了有五千張以上之譜...
將在下集公開...

雑誌『ぴあ』(3月19日(木)発売号)にて、『クローズZEROII』を大特集!
※連載は、4/2(木)発売号(Vol.8)で最終回になります。

 

source: ぴあ最新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