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少看女model的runway...
就算是看雜誌也是常跳過女模的部分 (汗)
但新聞說的的這個辣嬤model我真的沒有印象耶...
Daphne Selfe, perhaps the oldest model supermodel? (內有真相:20歲 / 80歲 的都有)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09/03/11 04:09

〔編譯魏國金/綜合九日外電報導〕在這個迷戀青春與美麗的世代,四個孫子的阿嬤、去年七月慶祝八十大壽的達芙妮.賽爾菲提醒世人,美麗與青春不一定總掛在一起。每日收入達一千英鎊(台幣四萬八千元)的達芙妮是英國伸展台上最年長模特兒,或許也是全球最年長的超級模特兒。

 

4個孫子的嬤 走秀一天要價4.8萬

 

顴骨突出、滿頭灰髮的達芙妮不僅為時尚名牌Dolce & Gabbana、Tata-Naka與Michiko Koshino走秀,攝影大師泰斯蒂諾(Mario Testino)、奈特與貝利(這兩位是誰啊?誰來為我解惑一下)為她掌鏡的照片,也曾登上Vogue、美麗佳人等時尚雜誌。

 

達芙妮模特兒生涯始於一九五○年,當時芳齡二十的她被一家百貨公司說服,參加地方模特兒比賽,結果勝出。隨後以一天十五基尼(guinea),相當十五.七五英鎊(台幣七百五十元)的價碼與模特兒公司簽約入行。

 

入行60年 三圍維持36-26-36

 

達芙妮身高一百七十公分,入行之初的三圍是三十六、二十四、三十七。達芙妮的身材沒有走樣,現在她的三圍是三十六、二十六、三十六,體重則因年紀關係,自然減輕至五十四公斤。

 

達芙妮現在身體柔軟到還能劈腿,她維持體態的秘訣就是做瑜伽、攝取大量蔬果與魚肉及喝水。她說,現在的年輕女模常受毒品與酒精誘惑,「太多女孩過分消瘦,看起來一臉病容,十分憔悴」。

 

 

這是個講求有圖有真相的時代對不?

Daphne

 

年輕的她好漂亮喔~~~~

Daphne

 

source: 每日郵報

 

ps.
每次的新奇新聞都是英國耶,很多阿里不打的研究也是「英科學家balabala....」
嗯........所以這代表著.........英國人很愛新奇新聞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