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I think Chris is back to NY to study...
But what did he do in Japan the past 2 weeks? Only for warp magazine??? Where is Chris....????

先來抱怨一下...

晚上我要去公館某店翻各大日雜的時候
像是popeye, huge, sense之流日雜,會有外國男模的日雜
models是不會有名字出現在封面還是工作人員列的吧
所以我只能一頁一頁翻著試閱啊
今天翻完店長就跟我說,小姐你下次可以跟我們說你要看哪個部分,我們找給你,會寫在目次上....

 


問題是,MODEL不會被寫在目次上封面上,有時候連edit上都不會有名字啊
不然我可以給店長Chris的臉叫他幫我找啊,就不信他的眼力好過我...= =
有點怒啊..今天...哼!!!!!!!

 

好了....抱怨完了...
剛剛看到Chris 新照片氣有一點點消了....
只是也順便看到疑似他女友的照片...唔..我覺得克里斯比他女友好看耶...XDDD

 

以後只能靠神通廣大的日友跟red models blog來知道新消息了...唉......
哼!!我要投奔誠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