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吃早餐的時候看到時報周刊介紹了幾個在09FW秀場,令人注目的男模
昨天晚上翻了幾年前買的+10,發現在時報周刊介紹的supermodel的人居然是新進model的一員
嘖嘖嘖 真的是吼 一季一季新人出啊 一代新人換舊人


時報周刊列出了6個人:David Gandy, Taylor Fuchs, Andrés Velencoso Segura, Mathias Lauriden, Jamie Strachan, Luke. (好像還有 Jon Kortajarena)

 

我都認識啊...太恐怖了...
但雜誌還列出他們的Birth year...
讓我小驚訝了一下下...

 

David Gandy以後我不叫你叔了,因為大我沒幾歲啊...
Jamie是我一直以在都有在看的,所以不意外,而且他也算長壽模的
Taylor跟Luke算是新人,但來勢兇兇啊...但這兩隻弟弟我沒有很注意就是了
我不喜歡Taylor的齒縫;雖然說Luke其實還蠻搞怪可愛的,而且他好愛他女友喔,真可愛。

 

接著是昨天翻到的+10,應該是2003 F/W issue
Will Chalker, RJ, Andrés Velencoso Segura被排在top10新人耶 XDDDDD
真的是歲月匆匆啊...這幾位不還是最近一期V man裡的經典男模嘛........

 

free image host

+10 2003 F/W issue, snapped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