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90869.jpg
Photo by Matvey

薑餅人跟Matvey一起旅行...

 

Matvey的包包裡有什麼呢?

 

模特兒的作品集,這是一定要的。然後是他正在讀的書'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 by Oscar Wilde。還有Airborne(預防感冒的藥片),維他命C,秀前打發時間用的iPod;手部消毒水(帶這幹嘛!!??),而且他還說這是他一定都會帶的。然後是他用的香水Diptyque Philoskylos (我要去hk買這瓶!!!!!) 。最後就是史瑞克裡面的薑餅人了。

 

Matvey把薑餅人從包包撈出來且很自豪地放在桌上。他說:「在我要來美國前,我跟朋友聚在一起,他們給了我這個薑餅人象徵了友誼。薑餅人跟著我跑遍世界。」

 

記者說,就好像是要證明Matvey真的是帶著小薑餅人走。幾天後,記者收到了 Matvey 的email,也就是板頭的那張薑餅人在多明尼加海灘擺pose的照片。

"The Gingerbread Man says hi!"

 

延伸閱讀:
[男模] Matvey Lykov interviewed by Los Angeles Times

 

source:

What does a male model tote around?

 

 

--

Matvey reading @ Rag and Bone FW09 backstage

 

就是這本,我也好想看喔。
《美少年格雷的畫像》

 

source: mod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