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啦!雖然是3月19號的新聞
我還是貼一下 ,因為以下這張selca好可愛 ♥__♥

 

Ji-hoo's small face
在片場空檔耍白痴。
看賢重的臉多小啊。
下一張是金範把金賢重捧在手心上。

 

Ji-hoo show you around

智厚拿著他的Canon IXUS相機
邀請你進入花樣男子的拍片現場
"來,我帶你到處繞繞..."

 

這顆頭真的是典型的韓國少男頭耶...
果然是韓國人 ←這什麼爛結論!!!!???

 

F4

"天氣超冷的,我們很少洗澡"
他們在冬天拍戲,在空檔之間為了保暖都會穿起大外套。 

 

零下的溫度啊 我想不管是誰都是要穿這種外套吧
身體裡面應該也要貼個暖暖包吧
不過還是女主角比較辛苦 因為她要穿迷你裙啊...>o<
但是帥哥們的衣服好像也不怎麼保暖
常常都是穿西裝 又要看起來纖細有型 才會讓女性觀眾看得心花怒放(*)


這就是所謂的「艱苦到你,爽到我」?

 

KHJ

因為天氣真的爆冷!
他們也會互穿外套,這張金賢重穿的是上圖金俊穿的那件。

 

白馬王子雖然很夢幻但還是會怕冷
就算是金絲草人體追蹤器還是會怕冷
就像現在都四月了,台北還是見鬼的13度C....好冷啊~~~

 

好哩,昨天流星花園完結篇了,可以去下整部的高畫質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叉腰大笑)

 

 

       *我在plurk上得到的回應:心花怒放的女性觀眾

       流星花園到底是什麼戲啊,害我整晚心中的的小狼一直在嚎叫...>o<

       我看的時候是心裡那隻小鹿呈現狂亂奔跑頭破血流的狀態XDD



source: ISPLUS

English translation credit to K-popp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