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好像做了挺多事的
去誠品翻了一堆雜誌、禮拜六有乖乖上課、跟ari吃茶水攤、陪麗茵去光華商場+吃老德記炸醬麵+逛新光三越
明明是窮人還是去吃了好食 但真的好好吃喔

 

禮拜五下班用走的走到敦南誠品翻雜誌
自以為這樣應該會比較沒有吃完一個排骨便當的罪惡感
翻了 twist, man about town, anotherman, dv man, interview, men's uno, v man, switch
twist 不錯 有jeremy耶...
anotherman不錯 有robbie, jonas, jeremy
dv man不錯 有hugh jackman
v man不錯 有很多老牌model...(will, tyson已經變老牌了嗎?)
switch...我已經翻完了所以可以不要去全家領書嗎?

綜合以上,我翻了八本雜,中意的有四本,但沒有大心動的fu...所以,我 一 本 都 沒 有 買 @@

 

禮拜六有乖乖地出門上日文課
非常久違的日文課 而且還什麼講義都沒有帶 XDDD
但還是無事地上完一天的課 雖然下午一度一直"度姑"
果然要童老師的笑話我才能清醒啊~!!!

下了課之後就是到延吉街的"茶水攤"吃飯啦
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不爭氣地點了 豬扒飯
沒辦法 它真的好好吃啊 餐肉下飯豬扒軟嫩、連醬油淋煎蛋都這麼地美味啊

茶水攤-招牌飯

茶水攤-招牌飯

 

整盤吃光光啊 連一粒米都沒有剩啊 留下了蛋黃1顆
接著也乖乖地從延吉街散步回六張犁喔 --> 走了快1小時 XDDD

 

禮拜天是個天晴的好日子
但阿宅我要去光華商場 XDDDD
陪麗茵買mp3 + 回味 老德記 的炸醬麵

老德記 - AB炸醬麵

老德記 - 滿滿都是肉的炸醬麵

 

老德記的炸醬麵有分炸醬(不辣的)跟辣醬(非常辣的)兩種
但我喜歡他們的辣又沒有吃辣的程度 所以請店員各加一半 也就是店裡說的 AB
「老闆 來碗小的AB」聽起來就是很專業啊 XDDD

雖然辣醬只放了一半,但我還是又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XDD

老德記 辣辣辣啊~~~

 

吃完飯之後順利去新光華買到了mp3...
雖然我再三跟麗茵說samsung的U4我已經送修過一次了
但她還是買了U4
希望她那支長命百歲啊!!!!

 

因為麗茵想要買粉底液,去逛了南西的新光三越
沒有我想像中的人潮嘛 感覺還好啊
去逛了幾圈的衣服櫃,格子類是今年的流行大宗
而且洋裝也還蠻多的 試穿了幾件看起來還不錯 看起來很可愛 但是!我現在是赤貧狀態 所以再說...


去找了小明很想要的LeSportsac....
而且我背著HK75的仿牌去LeSportsac耶 有夠不要臉的 XDDD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

LeSportSac

 

7825 Drew - Bouquet print

(Click above image link to offical website)


LeSportsac怎麼這麼可愛
官網一個 USD 120 耶 我應該要趁8折趕快入手一個對不 XDDDD
原價 NT4550 * 0.8 = NT3640

 

啊~~~我要再想想啊~~~

 

以上,我的周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