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我很少寫春馬的消息對不?
其實根本是太多了 我不知道從何下手啊 >o<
貼個上映消息的舞台見面吧

卒業証書を手にして笑顔の三浦春馬 【映画『クローズ ZERO II』初日舞台あいさつにて】 

經一連串的轟炸
禮拜六終於要上映了
這是舞台見面會的新聞 大家都能畢業了啊 真好

 

“ワルくて熱くてカッコいい男たち”が勢揃い!【映画『クローズ ZERO II』初日舞台あいさつにて】 

 

畢業証書醬大張!!!!!

source: oricon

 

然後是yabe blog的自拍
應該一堆人都會想要偷他的相機吧

0412 yabe's blog

看春馬多麼嬌羞啊~~~

source: yabe's blog

 

最後就是來個會動的
請看TBS的新聞

 

基本上我對春馬最近上的節目、雜誌
全都視而不見這樣
不然太傷荷包了啊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