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吸血金龜婿

只有看了二個章節,但已經大笑了五次,噗呲小笑無數次

情節設定很新,但還是有人鬼(吸血鬼)戀的老梗在就是了。幽默打發時時應該不錯,希望後面幾章不要爛掉...

【作品簡介】

◎凱瑞琳‧施柏克的第一本超自然羅曼史《我的吸血金龜婿》出版後,迅速飛出蝙蝠洞,成為博德連鎖書店二○○五年的最佳新進作家。這一系列的每一本書,後來都登上《今日美國報》的暢銷書排行榜,到第四本《我的不死鄰居》成為《紐約時報》的暢銷書時,連不死族都坐起來拍手了,這可讓凱瑞琳有些緊張呢。她與丈夫和三個孩子住在大休士頓地區一座掛滿了蒜頭的屋子裡。到目前為止,她的家人當中尚未出現吸血族,但是狼人可就不一定了。本書獲獎無數,例如PRISM2006超自然幽默類,德州金筆獎現代類,安柏林讀者票選獎幽默類等。

 

【內容介紹】龍羅敏風采迷人、高大俊帥又多金……但他剛好屬於只在夜間出沒的吸血族。只是他不小心咬了不該咬的東西,犬牙居然斷掉了。如果他不能趁當夜把牙齒補好,一旦傷口癒合,他就變成獨牙怪物,這就太不符合形象了!魏珊娜也諸事不順。目睹凶殺案使她成為殺手的目標,還因此看到血就昏倒,這下怎麼當牙醫?他倆或許一見鍾情,然而珊娜能克服怕血的心結,替羅敏補好犬牙嗎?而如果補好了,如何才能阻止那顆犬牙碰觸她……

 

作者:凱瑞琳‧施柏克
譯者:林子書
系列別:Romance Age 
ISBN:978-986-165-457-7
出版日期: 2009/3/31

 

以上資料轉載自狗屋/果樹出版社

 

以下是我看了2章的劇情

羅敏身為美國的吸血鬼族長,坐擁吸血鬼生化科技,富可敵國。吸血鬼的生化科技作什麼呢?供應合成血液給吸血鬼族群,而且口味應有盡有。這次,他們的研發部門發明了人體吸血器,有著像______(請填入你認為的性感女神名字,我自己會填Scarlett Johansson )的外貌,而且觸感誘人,像是抱著一個動脈正急速流奔,軟香溫玉的女人在懷。

身為老闆的的羅敏率先試用了beta版,咬下的那一瞬間讓他心靈與身體都為之一震。「上帝之血啊~」這才是吸血鬼的奧義啊,抱著最愛的陽型A型血,一手還可以摟著溫玉的女人對她***。但這個吸血娃娃終究不是真人,她只有表皮是軟的,裡層是結實的橡膠,痛快地把2公升的血吸完後,羅敏的吸血牙居然插在吸血娃娃的脖子上

雖然吸血鬼有自我治療的神奇能力,但這牙齒如果用自我治療方式,血管就會自動閉合,就算牙齒可以勉強掛上去,也再也吸不到血了。所以,羅敏必須要在大半夜找到一位牙醫把他的牙齒補回去,不然成了一個獨牙吸血鬼,還身為美國區的吸血族族長,他應該會被笑個一百年吧 XDDDDD

 

好了...今天回家要繼續看
希望後來的劇情不要爛掉啊!!!!!!

【追記】

我看完了,果然是個後面開始小小鬼打牆的劇情。不過大致上是本很幽默對話很有梗的吸血鬼小說啦。作者對吸血鬼做了更多設定,像是他們可以用電話作意念傳輸,如果我是住在紐約的吸血鬼,打電話給在L.A.的人的話,有一個定點就可以做意念傳輸,咻一下就可以到L.A.的那個電話旁。當然,如果是要打來台灣的話,要算一下時差,因為那時候台灣是白天,吸血鬼都是在睡覺,不會有吸血族接電話....XDDDD (這裡是一個很好笑的梗)

還有像是吸血鬼的身體運作,在白天他們就像是死人一樣,呃不對,他們本來就是死的。晚上則會醒過來,吸血族需要氧氣,他們要呼吸;他們的心臟會跳,需要心臟把血液送往全身,還有限制級地那種把血液送往定點....XDDD 還有像是吸血鬼式性愛,這一段應該也是很特別的情節,吸血性性愛是大腦幻想式的,所以只要腦波發送,人根本不需要出房門,也因為是幻想式的,想要有幾隻手愛撫幾片嘴脣同時親吻,都可以 XDDDDD

 

好了 不想寫了...我要快點去看決明的小說,明天要還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