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ob

無意間挖到的一些內幕...
內文看起來小J是個好孩子,希望他能跟Mathias哥哥一樣看齊!!!當一個敬業的好model.
(版頭的圖不代表這篇文的小J就是Jakob H.,因為裡頭邏輯有一點點不通...囧)

【閱讀說明】好像是經紀人之類的人;是小J




所以你已經回到丹麥了?好快……

我不得不,新學期已經開始了。抱歉沒跟去拜訪妳。

不不不。真的沒關係。我那時候其實人也不在。

:) 我讀了你的部落格。所以你已經買了新一期的New York magazine? ^^

有啊有啊。而且我氣炸了。那篇文章不是完全根據實情寫的,而是 他們繼續扯出來的。我不相信這些人就這樣放人去模特兒宿舍然後亂寫一通就出版。這真的很不公平。

我也在那篇文章裡。我那時候沒想到那個傢伙是在寫這樣子的文章。一直到我的經紀人打電話給我,當然他也是氣炸了。LOl

我知道!我一看到你的名字馬上就想到那一晚你跟那些Ford的孩子們一起出去,不是嗎?他們甚至說溜嘴說你拍了GivenchyPatrick暴跳如雷,我那時候還覺得他有可能當下氣死。= =也不是說這件事不能說,這是一件好事,但放在這樣的文章中只是會讓人覺得負面。

那我現在應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做。這不是你要做的。他們只是說了你的名字不是說全名,沒啥要緊。Patrick那邊會做些什麼來補救,但你會一切ok的。他們愛你。每個人都愛你。Lol

我還在想這些事。你知道那天我在接受了MDCBetty的專訪後。那時候我們在Zegna的後台。然後就是這件事了,Patrick警告我說不淮在沒經過他同意下接受任何訪問。所以我還在想這件事,如果出了什麼差錯會怎樣。

喂!喂,一切都沒事的啦。好嗎?Patrick只是有點過度防備跟過度反應。他不會再這麼抓狂然後你也會可以正常被採訪。Betty是個很棒的女生,我很久之前就認識她了。她天殺的擋下了AshEliza的事耶。她不會做任何傷害你的事的。不會變糟啦,你又沒做什麼。你只是說你在紐約交了朋友跟生活開心而已。Lol

對啊。Lol不過還要謝謝你幫我這件事,你跟Patrick還有工作人員真的都很照顧我。當我要去見Meisel的時候真的很緊張。不過在紐約之後,我覺得我現在的步伐已經穩當。

目前這樣看來很好啊~~!!要聽Patrick的。他對於每個來自NYM的頂尖男模都有責任。他知道他在做什麼。;)

我聽說你要來歐洲?那你會來C嗎?

不會,親愛的。:( 我可能會直接飛到巴黎然後就飛回家。但我會再遇見你的,可能是三月吧。Prada會在米蘭辦一個給VIP們跟圈內人的豪華派對,Patrick當然也會把你打理好準時出席。歐超模的生活。

少來!不要笑我。

我才沒有!我是在跟你開玩笑!你要好好練你的英文,你還是新人,差不多最少要2季來練出性感的紐約腔。lol

Patrick說我不說話的時候看起來比較好。他覺得我應該惦惦的!Lol

他是對的。

:(

~沒關係啦。最後你看起來棒呆了!你該慶幸Patrick沒有拿把槍把你的牙齒全部轟掉!Lol

~你  又  來  了!

好啦好啦~~~不說了!我真的要走了。你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自己陷入對工作有礙的麻煩中。我們三月再見!好嗎?

好主意!我等不及了。:)


 

裡面的這位弟弟男模是誰呢?我一個想到的是Danish boy Jakob Hybholt,但裡頭又講到說拍了Givenchy的廣告這件事...然後我開始不懂了....

疑點1:Givenchy 09 ss 的代言人是德國弟弟 Jakob Wiechmann,來自德國萊比鍚
疑點2:住丹麥哥本哈根,也就是文中說的 C 這個城市的人是應該是丹麥人吧....所以應該是Jakob H.
疑點3:在Zegna後台被訪問的孩子是Jakob H.
疑點4:在NY Magazine裡的Jakob是德國人,但這裡又說"我"在那篇報導裡,這個"我"也在Zegna的後台被Betty訪問...我想不通了 囧
疑點5:原文裡放的是 Jakob H. 的照片..........

 

綜合以上,這有可能這一篇屁文..........
那我翻譯屁文幹嘛 囧

 

 

source: http://grapeslittlesecret.blogspot.com/2009/02/20th-fe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