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綜藝節目好恐怖啊
為什麼可以這樣玩啊 會玩出火吧
找來男藝人跟女藝人玩「我們結婚了」一起過新婚生活



一開始只是想要看金賢重
金賢重真的好好笑啊
他的腦袋不知道是裝了什麼的啊
脫線又單純 但有時候有心機到覺得他好man

節目找來的是29歲豪爽又家事萬能的皇甫姊姊
金賢重正是當紅的人氣idol
怎麼可能跟正值青春年華的美眉一起新婚生活啊!
比起經紀公司的擔心
兩方的粉絲可能會開始磨擦有嫌隙甚至打起來吧 XDD

也因為是姊弟戀
一開始真的覺得皇甫好辛苦啊
與其說她是新婚姊姊 不如說她是個單親媽媽
因為這位新郎弟弟蜜月帶的是漫畫
要請她幫忙的事是用蠻力打開吉他箱
搬家後記掛的是前一個大房子有像游泳池大的浴缸
..........到底這個弟弟是娶媳婦還是請女僕啊...XDDD

雖然這麼說
小鬼新郎也是有慢慢在成長
*不想讓新娘跳水因為怕新娘的比基尼會掉
*默默去買藥給新娘吃
*去日本宣傳期間留了張證件照給工作人員轉交新娘,怕她一個人太寂寞

雖然成長的過程常常都會因為無心的話狠傷姊姊新娘的心
像是...
*去游泳池玩耍,新娘表示說啊~老了,才玩一下就很累。弟弟:「我不累 因為我還年輕」
*新家裡要掛皇甫的寫真布條,皇甫自己說照片可以守護家。弟弟馬上幫腔說「因為你是印度的菩蕯嘛」
*給新娘帶了禮物「因為泰國買很便宜.........這是除皺紋的」

但基本無很脫線的時候還是大部分
*我最近有三件事很煩心「1.手機掉了2.刮髮刀不見了3.護髮素用完了」
(前二個可以理解,第三個去便利商店買不就好了...XDD)
*「夫人像是將軍,我是她唯一個部下」(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耶 XD)

我要一直為皇甫姊姊加油!!!
因為這個小鬼新郎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 XDDD


雖然說只看其中一對,其他對都用快轉
但偷偷看到Andy跟索菲這一對,又覺得他們好可愛,就是好可愛
Andy又成熟又體貼但還會跟小妻子撤嬌 好可愛


哎喲 好好看
我要繼續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