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hewKristal_CE_thumb.jpg

媽啊!?原來男模圈也是有青春嬌媚少女系啊~~~
James Hampson這張有讓我「喔嗚~」地狼嚎了下
絕對不是他露點的原因喲!(嚴正聲明)
是那個眼神...哎喲 怎麼這麼媚啊 讓人覺得不管是男的女的都會想要撲上去啊

MatthewKristal_CE2.jpg

怎麼這麼可愛 這裡是剛睡醒是嗎?

MatthewKristal_CE5.jpg

你的左手是.......??

 

MatthewKristal_CE6.jpg

我也喜歡趴在地上的這張
鏡子裡的James 臉的線條好漂亮 頭髮好柔順

 

圖我沒有全放,請自己到 Contributing Editor
我還蠻喜歡他們拍的東西 因為都是我愛的模特兒啊....

 

Edit: Hear of Glass
Model: James Hampson
From: Contributing Editor
Photo: Matthew Kristall
Style: Jason R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