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知道我lag兩年
但請允許我再次大喊 咖啡王子1號店 好好看喲!!!!!!!
崔社長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咖啡王子1號店 劇照

一開始想看的原因是因為金在旭...那個在Antique裡的魔性gay男
但端午連假在家裡打滾不小心切到重播N次的 咖啡王子
因為漢杰、恩燦的 偽男男戀 讓我的好奇心整個被挑起來....


花了三天就把這部韓劇給看完
算是我看劇速度快的記錄了
因為這部韓劇的鬼打牆沒有很厚 很快就可以穿越
也沒有像其他的劇這麼拖戲 集數一加再加又加
加到後來看七十分鐘的一集,有四十分鐘都是在看流淚MV...=__=

 

我一直想到港片 金枝玉葉

金枝玉葉 海報

一樣也是 偽男男戀 但到最後也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愛就是愛上了
金枝玉葉一直以來都是我心中覺得看了會好害羞 心都會被撩動起來的電影


而咖啡王子1號店雖然沒有金枝玉葉這麼地讓我害羞
(一定是姊姊年紀大了的原因....)
但孔郁健美結實的身材華美的衣裳可愛的舉動無比金堅的純情
整個就是讓人想一集一集看下去啊

 

雖然到後面幾集有一直被這一對雨過天青的情侶閃到眼睛都快瞎了
但是還是看得好開心啊 >o<
漢杰跟恩燦兩個人說電話說到睡著
隔天醒來漢杰唱歌把恩燦叫醒...呦嗚....
是唱 「我愛你」 耶~~~~~

 

本來就很喜歡孔郁了
沒想到他還會唱歌啊 唉一姑 太讓人心動
而且這首歌還越聽越耳熟 咦呀 是「新娘18歲」裡的歌嘛

雖然韓劇用了爆炸多好聽的配樂歌曲
但我自己就把這首歌給當作是甜甜蜜蜜主題曲了

韓東俊 - 我愛你
(而且還是用咖啡王子的劇照...太棒了 你說是不是)

 

韓國的男藝人只有巨蟹座是嗎?
怎麼金範、李敏鎬、希澈、利特、孔郁...個個都是巨蟹座...

害我越來越愛 XDDDD

 

source: 緯來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