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 打到一半斷線...
我要長話短說 Gucci Classic Fall 2009 目錄上線
力捧 Mattias Bergh 的意圖很明顯 但這次還加了個老將Casey Taylor進來


當兩個人放在一起的時候 我知道為什麼 Mattias 的腿看起來這麼長了
Mattias的頭太小了啊啊啊啊啊啊!!!!!!

gucciw12.jpg
其實這張我比較喜歡Casey...
Mattias頭都在小了還梳油頭...頭更小了啊...囧 (而且有一種五官不端正的fu耶...Mattias頭又歪了嗎?)

guccin1.jpg guccin2.jpg guccin4.jpg guccin5.jpg

嚇死人的一連串Mattias....都是Mattias


Mattias會像2007-08年的Mat 嗎?
也許Mattias還缺了有力的edit來支持他 廣告好像也沒有很多...
要紅就要拍香水廣告...像是Mattias國王的Gucci Homme II還是Mat的百萬電力啦...都嘛有夠經典

還有!!! Mattias 走秀頭不要再歪了....誠心的希望秀導能幫他改正啊!!!

 

 

gucciw1.jpg

↑跟2007FW有像到吼...

gucciw2.jpg gucciw4.jpg gucciw5.jpg gucciw6.jpg gucciw7.jpg

↑左邊的包好好看喲 我愛男包勝過女包啊!!! (USD795)

gucciw9.jpg gucciw11.jpg

↑來玩猜猜誰的手....XDDDDD
左邊拿托特的是Mattias的;右邊拿波士頓的是Casey...
但我覺得沒人會給我解答 所以我猜好玩的

ps.左邊的托特包USD1195;右邊的波士頓包USD1250 嘖嘖嘖

 

 

Pictures from Gucci via Fashioni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