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Music High HYUNG JUN with 2PM
金亨亨的米奇褲好可愛

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三個人會一起抬腿....(內文有影片的真相)
少男團體真是很難理解....囧

都準備要來睡覺了得知今天有可視廣播
馬上切過去看到的是頗正經的亨亨跟2PM的2隻成員
真的很無聊啊....我的臉都快要貼上鍵盤了...zzzzz

只有在放朴志胤的《成人禮》的時候三個小朋友小小秀了一下舞蹈
又繼續無聊....


最後最後依例是跟來賓的合照
我就想說今天亨亨到底是穿什麼 怎麼這麼花
原來是米奇短褲!!!! 也太可愛了吧

2PM的兩個成員還跑到鏡頭前一直作表情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近的BORA了吧...)

我以為就這樣結束 合照完應該三隻就要閃人
然後燈關掉 收工
三隻突然躺了下來............抬腿?!!!!!!

 

 
record by me!!!

 

 

金亨亨的腿也太細 XDDDDD
還好他有記得拉褲子 不然都要暴光了
而且那夾腳拖是台灣香港見面會同一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