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六)
成田機場→池袋check in+閒晃
宿:池袋Super Hotel

今天的任務是買周邊買周邊 希望可以順利買到啊 --> 結果都在迷路 沒做到什麼事 XDDDD

拉著大行李箱,帶著空箱去滿箱回,九點半往機場出發
跟芝芝約了11點半才要劃位
雖然我11點就到機場但芝芝已經早一步劃好位子了
而晚到的我只剩中間的中間的位子可以坐了....嗚~~~
Tip: 如果劃位是在報到時劃位,不要太晚報到啊 不然只剩中間中間可以坐

 

入關起飛
雖然訂位的時候特別要求了要兒童餐
但航空公司顯然沒有準備...(汗)
而餐點就醬就亂吃...也懶得拿相機出來照了
因為正在看小查的17 Again...又不能按暫停
小查真是帥氣又可愛啊♥___♥
飛機餐算什麼嘛

 

飛抵成田機場
一出關在往右邊找Pia的櫃台買Metro Open Ticket
Metro 東京都鐵比較像是台北的捷運 所以買個一日券二日券就可以趴趴造
買到二日券搭手扶梯下樓...到綠色的JR櫃台買SUICA卡
遊客中心外面有很多地圖還有導覽可以拿 記得去拿一下
SUICA卡一張是2000,500元是押金,1500則是已經儲值好的金額
買好西瓜卡就去旁邊的機器把這幾天要用到的車資一次給他加值好

 

搭上京成線
看到雜誌攤馬上買一本TV誌 跟 FIT'S
這可是我的在電車上的精神食糧
電車一路慢晃晃到東京 需時76分鐘左右 所以要看地圖要討論要養神可以趁這個時候 噗

0718 馬上在月台買一本TV誌

 

電車上遇到一對也是來日本自助的台灣人
但他們好像比我們更沒時間計劃就來了
他們應該可以玩得很開心吧 哈哈

0718 在京成電鐵上

到了日暮里轉山手線到池袋
啊...到池袋都晚上七八點了啊....
下次一定要搭早上八點五十飛的飛機啊...=__=

 

住的是北口的Super Hotel
但因為拖著行李...建議從西口的東武百貨搭手扶梯上來地面
回程要下池袋車站的時候只有等百貨公司開才有手扶梯 切記!!!!
然後上來地面就可以按圖索驥找旅館
但我比較懶 我就直接去問警察大哥了...
還好不會很難找 順利直直走就找到Super Hotel了

 

比預定時間晚了很多時間....
但還是順利check-in
順利繳完住宿費
東西放著
就要出門探險了............

0718 房間非常小...但只求安眠一夜 所以就青菜啦 0718 疑似是gokusen的宣番

但其實...............
日本迷走之旅的開始
找Humax電影院 迷路
找無敵家拉麵 迷路
找池袋東急電影院 人家打烊了...

IM0718 東池袋的parco

雖然這樣...
一路人問路都得到很多好心的路人的幫忙
工讀生找了工讀生一起討論電影院在哪
工讀生討論不出來找了比較像店長的人過來
然後店長也不曉得 消失了一陣子
又回來報路...看來是跑去問路了....

雖然後來我根本沒去那家電影院買周邊
但是能夠這麼被幫忙 真的很開心

0718 照片太小張看不出來...身後是無敵家拉麵

放棄不買周邊
想吃了無敵家就回旅館睡覺
我只能說..........拉 麵 真 的 好 好 吃 啊 !!!!!!!!

0718 這是芝芝點的

0718 這是我點的

0718 門口是長這樣 還備有扇子讓排隊的人拿耶 我應該拿個兩支的

 

我點的東西是 元味蔥花麵

0718 看起來湯頭真濃 蔥好多

 

芝芝點的是 のうこく麵 ← 還是不懂是啥...但是是豚骨湯頭的

0718 喔喔喔 芝芝點的拉麵

 

出發前還印了coupon送顆蛋耶....
元味蔥花麵是醬酒湯底 但有著濃郁香味又不感到油膩
麵條軟硬適中 特別是叉燒 是一塊肉角 有厚度的那種
一口咬下居然是入口即化的軟嫩 而且有著甜甜的肉汁 好銷魂的滋味
撈起贈送的半熟蛋
雖然看起很普通 但因為半熟所以蛋黃是甜的 單著吃也好好吃 (感淚)

 

0718 蛋好好吃~~ 0718 壓了大蒜又不吃...噗 一直在吃辣酸菜

 

桌上一堆哩哩扣扣的道具
有茉莉花茶的濃縮茶 可以調出自己喜歡的濃度
但我覺得加了最好吃的東西是無敵辣酸菜
辣味濃郁又不嗆 可以包個兩斤回台灣嗎?真的好好吃
好想當場弄個魯味來吃 味道一定超超超合的啊...

0718 會先送上冰塊水 咻~~

0718 神奇的茉莉濃縮汁

0718 左邊那就是好好吃的醃酸菜???

 

 

吃不完
還剩下湯 雖然我也想要喝光 但真的吃不下了
而且沒有拍到的是 因為加了太多辣酸菜 雖然店裡有冷氣
我整個人是汗如雨下....標準自作自受這樣
但是拉麵真的好好吃 下次還要再去吃一碗啊....

0718 呼!!!好吃 吃完了

吃完拉麵...也該走回旅館了
應該是晚上十點多吧 路上已經幾乎沒幾個人了 雖然車站還是進進出出的人
但感覺就像十一點多的台北街頭 有一種不快點回家會被警察伯伯抓走的感覺 XDDDD

 

洗了澡 準備睡覺
隔天要看春馬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