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第一人稱的敘述
讀來卻沒有自誇自擂的違和感
莉莎阿姨在床第之事的描述一樣是功力深厚 寫得好有畫面

Lisa Kleypas - Blue Eyed Devil

 

 

Romance Age 120【藍眼壞男孩 Blue-Eyed Devil 】﹝限﹞
◎ 莉莎‧克萊佩 Lisa Kleypas 著
◎ 夏荷生 譯

【內容介紹】
康翰迪,那個出身貧困、偷走莉珀芳心的壞男孩,經過一路打拚,終於晉升百萬富豪。在攻上德州石油業頂峰的路上,他不惜樹敵。他的血管流著滾燙的血液,腦中充 滿復仇的意念。崔海芬雖然是啣著銀湯匙出生的女繼承人,卻拒絕走上父親為她安排好的路,硬是嫁給崔家不贊同的男人,使得她的生命走上危險的新路徑。兩年後,身心受創的海芬返家。這一次,她決定關上心門。家族敵人康翰迪是她最不歡迎的訪客,他卻偏偏在她的靈魂上點燃一把火……

定價 260元
ISBN-13 978-986-165-409-6
出書日期 2009年7月28日
出版社 果樹出版社有限公司

 

 

【讀得很快的心得】
這次講的是崔家女兒,崔海芬的故事。莉莎阿姨的上一本《甜心爹地》裡的康翰迪則是本書的男主角。簡介的「身心受創」在書裡寫得讓人心驚膽跳,也許會有人看不下去,但拜托...要繼續看下去,因為我們要看的也是女主角的成長故事。對的,這本《藍眼壞男孩》不是單純的羅曼史而已,女主角遇到的事,遇到的人,也讓我著實上了一課,大概就是順便會上到社工、心理、社會相關的東西,收獲良多。再來,跟翰迪在一起好像真的好有趣,哈哈。推薦!

書中的諸多配角也蠻搶眼的,我好想要有一個像陶德那樣的朋友喔...

ps. 海芬的哥哥,傑克也被莉莎阿姨寫了故事喔,書名叫 "Smooth Talking Stranger"

 

source: 狗屋/果樹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