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個演唱會不是感到很滿意
所以以下心得會有負面評論,不能接受的朋友請考量要不要繼續閱讀
雖然這樣說...我還是給朴阿馬打很高的分數 公關第一名

20091018 Apple Daily SS501
photo: 蘋果日報 (左起:奎鐘、政珉、亨俊、永生、賢重)


沒有帶著很high的心情
沒有預習
沒有預設立場,啊,有啦,我有期待賢重被扒光...=/////=

 

以上是我自己的狀況
以下是現場讓人驚訝的狀況


果然in the mood(情緒投入)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是不是身處於情緒投入區(high區)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我身邊的歌邊們都非常地冷靜 安安靜靜地看con
我以為我已經算自制理性了 沒想到整區都是安靜理性區吶

硬體
MC時間居然是寫好的台詞念稿時間,但大家還是有脫稿就是了
但只有兩個大銀幕有字幕,三樓的朋友看字幕真是辛苦了啊.....

MIC一直出現狀況>>>
刺耳的迴音、沒聲音 (都不知道是要怪他們沒唱還是因為硬體壞掉)

 

要開始負面批評了喔!!!!

 

因為坐在紫二C,剛好離喇叭很近,近到二首歌後左耳開始痛
歌唱得怎樣也一清二楚
昨天出現了,對嘴慢拍走音MIC狀況非常糟(刺耳迴音,噴氣聲很大,沒聲音,有雜音)等等讓我覺得這是演唱會嗎?的種種失誤
當然該唱上去的時候,像是永生的solo真的非常完美 (呃,有一個音沒到位)
但「La La La ... 為了妳」這首歌真的是狀況百出到一個傻眼的境界
以上失誤除了對嘴那個沒有以外,慢拍走音MIC糟掉,這些情形全部都出現了 囧
啊............我真的很嚴格..............

 

所以,演唱會結束後................沒有很高興

 

負面批評結束,以下是溺愛心得♥♥♥

 


 

 

孩子們還是很可愛


特別是金奎鐘越發帥氣啊啊啊啊啊♥♥♥
因為我這邊一直得到金奎鐘同學的關注
身旁的奎鐘飯整個開心到不行 情緒↑↑↑
像是努力地帶著大家揮手啦....
向台下的歌邊說話啦............(這好過分 XDDDDD)
Solo時候慢歌的深情(雖然是帶著懼高的抖音)
但隨後wuss up的又讓姊姊覺得弟弟真是帥氣啊!!!!!!!

唱「碗豆公主」的旋轉木馬的時候....
還很可愛跟朴阿馬一起擊掌

 

當然還有朴阿馬的魅力費洛蒙全場放送
這位同學就是整個一直小動作,又是扭屁股又是扭腰,甜笑,眨眼,指著台下歌迷,嘟嘴,耍嬌嗔
Solo的時候還坐到B1的魚池邊去拔蘿蔔..........
邊唱著甜死人的甜蜜蜜 哎一姑 果然是Sexy chrisma 朴阿馬啊!!!!

唱著某一首歌...對不起,我又忘記了....
剛好是在紫區升起來
他帶著大家揮螢光棒,唱到一個段落換別人唱的時候還在拍自己的前手臂說手痠的樣子...噗哈哈哈 好可愛!!!

 

而且朴阿馬的語言天分真的不是蓋的耶!!!
他都會抓到中文的重點字作重覆,像是「請大家咕哩咕哩」「開心嗎?」之類的...超強!!!!!!!!!!!
「謝謝你的歌,我要獻給大家,因為你的熱情,讓我感到很甜蜜,希望大家喜歡 甜蜜蜜(原文照錄)
接下來是朴阿馬的甜滋滋全場拿卡西走唱 噗哈哈哈

 

!!!!!!影片中的朴阿馬!!!!!!
吸血鬼朴阿馬:帥氣性感破表,只是我還在納悶......為什麼你的咬痕是4個洞,因為比較餓嗎?
持槍朴阿馬:能把槍這樣拿來抹嘴,台下的TS就倒一片的也不容易的了.......你本身就是兇器啊......

 

 

然後金亨亨啊....
唉,這是我坐錯邊嗎?XDDDD我這裡是朴阿馬、金奎鐘服務區
所以沒什麼觀察到這孩子啊....
金亨亨的Solo的前後影片讓我竊笑就是了...
這孩子要宣告 我要轉大人 了嗎?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這孩子在某一次MC的時候說「我想當F4」...然後被其他成員虧了
笑話這種事念台詞真的很奇怪
就算你們台前都有提稿機還是很奇怪啊啊啊啊啊
因為賢重站旁邊放空 台詞根本沒接上啊

 

然後這孩子的可愛行為還有在講話的時候被朴阿馬作勢要親下去....
還有忘了什麼時候跟阿馬兩個人在台上很幼稚地用腳踢來踢去
但是亨亨的Never Again這首歌真的好好聽...最後的飆高音!!!亨亨你唱到都要讓我飆淚了....

 

 

接著是許永生依舊是很害羞
唱歌真的好厲害啊!!!!!!!心得結束 (啊啊啊 我真的跟他不熟啊...)

 

 

最後,是大家最愛的金賢重小隊長
沒錯,他脫了....
沒錯,他依舊神遊了....
沒錯,他的尖叫聲真的很大
他的SOLO曲請對我好一點的舞真的很棒,但大病初癒似乎沒啥有氣力...
抱著女舞者甩的時候腳步不穩了一下
他在跳4Chance的時候鞋帶被舞者姊姊踩掉了...在這首歌的空檔居然還蹲下來綁鞋帶
在要唱「因為我太傻」之前的MC時,小隊他神遊了.......
台詞沒對上字幕,但其實其他人講話也沒有對上字幕就是....囧

金小隊昨天幾乎沒啥說話 嗯....

 

 

 

昨天最喜歡的兩首歌♥♥♥

NEVER AGAIN
碗豆公主

我想我喜歡他們的慢歌更甚於快歌啊...
雖然罵了又罵,但他們下次來我還是會去...XDDDDDDDD

 

謝謝你看到最後,獻上朴阿馬的♥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