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Kate找到的Mat網頁
但他寫得好口語 天知道我英文超爛的啊....囧

Mattie

試著亂翻一下...

有關於 Mat ....

職業:
皮條客 (whorehouse promoter)


最愛的書:
Candide - Voltaire 伏爾泰(Voltaire, 1694~1778)的名著《憨第德 Candide,1758》(亦有譯為《天真漢》)
Travels - michael crichton 麥可.克萊頓 《麥可.克萊頓旅行開麥拉 Travels, 1999》


最愛的電影:
Requiem for a dream, Magnolia, Carandiru, the virgin suicides


最愛的音樂:
Killers, Metric, Broken social scene, Bloc party, New buffalo, Arcade fire


最愛的電視節目:
需要電視的蠢蛋 好吧 我狠~~愛BBC的自然生態記錄片 - 家庭夥伴 (family guy), 單身毒媽 (weeds), 發育不良 (arrested developement)


星座:
天蠍座


關於我:
如果你可以他媽的的找到我你可以知道我所有的事。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去哪個城郊去賣我的屁股了。去紐約時我把我的心(mind)落在virgin atlantic航班上,去倫敦時我丟了自尊(dignity),現在我所剩下的只有一個彩色的旅行組。老天我恨經濟補貼。


我想要認識:
精通數學的人

 


 

這個頁面我在考慮要不要寫sourcing.....................
感覺他好像一幅「他媽的你來亂加我就試試看」生人勿近的感覺...囧

 

Mattie其實是憤世忌俗的人這樣 XDDDD
好吧 不寫source了
11/4他27歲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