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能昔話4

眾所期待,讓人耳朵懷孕的官能昔話4 今天發售了...
剛剛找到了其中一軌,是格林童話裡的《糖果屋》。格林童話而已嘛,有什麼好官能的....

我錯了.....................我臉紅了

官能昔話4 グリム童話

VGCD-0177 ¥2,100(税込)

ナビゲーター:井上和彦

ストーリーテラー:石田 彰、鳥海浩輔、羽多野 渉、井上和彦

ジャケットイラスト:カズアキ

 

1  ~官能道化師の謝肉祭~プロローグ --井上和彦

2  「カエルの王子」Der Froschkönig oder der eiserne Heinrich《青蛙王子》--石田 彰

3  「ヘンゼルとグレーテル」Hänsel und Gretel 《糖果屋》--鳥海浩輔

4  「ラプンツエル」Rapunzel 《長髪姑娘》--羽多野 渉

5  「赤ずきん」Rotkäppchen 《小紅帽》--石田 彰、鳥海浩輔、羽多野 渉、井上和彦 (應該是歡樂大亂鬥版?!!)

6  ~官能道化師の謝肉祭~エピローグ

 

為了這張第四輯,還做了一個特別節目 ↓

▼11月18日、ラジオ特別番組 超!
Mobile A&G presents 井上和彦&羽多野渉の生放送!
「官能昔話SPECIAL」放送決定!

 

!!!!!以下是取自11/18「官能昔話SPECIAL」廣播裡的片段試聽!!!!!
除了很High 很High的主持人以外,還有井上papa跟羽多野君,羽多野君一直哈滋卡細這樣......
為了要有最佳的視聽效果,請找出你的耳機
放鬆好你的心情 把腦波切到日文頻道...

來收聽這7分多鐘的片段吧!!

 

 

 

基本上是照著目錄上走...我把我聽得懂的寫出來,聽錯很正常,請不要全然相信...
從一開始提案人井上papa告訴大家要「眼睛閉上、放空你的腦袋、放鬆你的身體...」大概是要誘拐少女讓人好好擺佈的台詞...


然後是石田彰主講的《青蛙王子》...

「Ne...公主大人,如果我能一直保持這個樣子...妳會喜歡我嗎?」
「....真的嗎?我好高興喲。。。(忽然石田的聲音出現在左耳畔...變成壓低的嗓音 還有吹氣的感覺是怎樣!!!!!)...這句話...我已經等了好久好久...」
「公主大人...我渴望著您的一切......」

 

《糖果屋》鳥海浩輔...

「啊~妳的臉上沾到巧克力了...我幫妳弄掉」(這是哥哥Hänsel對妹妹Gretel說的話)
(舔舐的聲音...還很樂在其中的聲音...=_=)好甜喲~~~」
喂!!!!!這是哥哥會對妹妹做的事嗎?????

 

羽多野 渉《長髪姑娘》...

「嗯?怎麼了?我臉上有什麼嗎?...中略...我今晚要教給妳很多事喔...就交給我吧。。。」(一開始就是神鬼錄音法出現在右耳畔)
「首先把$#Q%的腰帶脫掉...然後是妳柔軟的嫩背.....」

斜體字這兩句很有問題.................
連回到現場也是一堆的的哈資卡細~~這是平常不會說的台詞啊啊啊啊啊啊

 

 

好...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要快點找到整張來聽...廣播的音質不怎樣吶...
神鬼錄音法是會讓人聽到會不自覺縮脖子躲人的...XDDDDDD

 

 

官能昔話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