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22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仮)」原作はやかわともこ P伊與田英德
   亀梨和也 大政絢 手越祐也 内博貴 宮尾俊太郎

周一的早報的新聞...

唉呀呀呀呀 我對後面那幾位是怎麼演比較有興趣耶!!!!

完美小姐進化論
圖取自緯來日本台 (左起:織田 武長、遠山雪之丞、中原須奈子、高野恭平、森井蘭丸)

 

首先,簡單說這下這部漫畫的綱要:四個美少年改造古怪美少女的故事。

 

基本上本齣就是要有閃耀到讓人張不開眼睛的美少年!!!!!!還有一直可以噴鼻血的女主角...
到後期都一直呈現Q版人型的女主角 ← 我被說像三頭身的須奈子....XDDDDD

 

完美小姐進化論

 

 

【角色介紹】
(取自 緯來日本台、WiKi)

中原須奈子 (大政 絢 飾)
女主角。因為覺得自己很醜,不但放棄身為女性的自覺,酷愛孤獨、黑暗&恐怖片,更討厭閃亮耀眼的生物。但其實她擅長家事(尤其料理更是職業級)、 運動萬能、一般課業也難不倒她(數學除外),根本就是超級少女。可是須奈子卻堅持抗拒成為完美小姐,恭平他們能達成改造任務嗎?


高野恭平 (亀梨 和也 飾)
打架超強、自我中心的「本大爺」。雖然和須奈子呈現敵對狀態,兩人卻也最合得來,是須奈子改造之路的關鍵人物。

身高:182cm 體重:57kg ←龜梨同學...182公分的角色啊...


織田武長 (内博貴 飾)
花道宗主的兒子。剛開始寄住時,完全不知民間疾苦。全學年最聰明的人,卻不知怎樣談戀愛,一直無法向乃依表達心意。

身高172cm。體重:50kg


森井蘭丸 (宮尾俊太郎 飾)
連鎖飯店的小開。魅力十足的花花公子,堪稱全女性的公敵。但由於某位女性的出現,讓他產生了變化…

身高:178cm。體重:55kg


遠山雪之丞 (手越祐也 飾)
美少年4人組中,最平凡的一位。經常被扮成女生,讓他非常煩惱。父母調職後,開始了寄宿生活。

身高:168cm。體重:49kg

 

J+的照片都是2009年11月號的Duet;漫畫人物為日版漫畫封面Vol.21-24。宮尾的照片是google image來的。

 

 

主要角色是以上五個,其他還有非人類一般的 阿宏人體模型 哥德蘿莉姐妹們...
這真的很讓人好奇要怎麼演...噗哈哈哈

 

人稱 芭蕾王子 的 宮尾俊太郎...
到底會演哪個角色呢?有一幅讓米倉涼子稱讚的肉體;同時也是北川景子大正妹的緋聞男友 (←兩個連結都是youtube連結)
嗯哼哼 我私心他演 織田這個角色...因為這個角色才有戀愛可以談 又不會太流里流氣...-->願望破滅!!!

 


(圖:Sanspo)


(圖:oricon)

 

新聞記事

かっこよすぎる亀梨にコンプレックス!? TBS系ドラマ『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主演 (中日Sports)
亀梨 TBS連ドラに“恩返し主演”だ (Daily Sports Online)
亀梨が主演!超短気な“ケンカ番長”になる (Sponichi)
亀梨、TBS連ドラ初主演!短気な大学生役 (Sanspo)
亀梨「癖取っ払って演じたい」…TBS系「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主演 (Sports報知)

 

20091130 TBS みのもんたの朝ズバッ!

 

 

官網:TBSヤマナデ2010

講談社
大政絢 Official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