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Hampson in "Blue Moves"

James眼睛很藍很藍
這個藍藍的主題再適合他不過了...而且這篇Edit還有個人訪問耶。簡單翻譯如後。

 

free image host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free image host

 



Night


James Hampson, 22歲
百畝森林 | 英格蘭


最棒的夜晚:我覺得最棒的夜是乾冷的夜,
只有我跟一位女士,一個女孩跟一個男子!
來點爵士調劑心情更好,
來點喜劇,跟精心挑選的印度美食!

最棒的音樂:大概是凌晨三點鐘,我差不多
要沉入夢鄉的時候。我喜歡聽著Damien Rice的"0"這張專輯。
或是Nick Drake的任何一張也都很不錯。

最完美的電影:夜晚時分喚醒我黑暗的一面所以如果
我獨自一人,我想最好的選擇是"Control"。
不過,我其實是個阿宅而且愛看"Ghostbusters"
還是就一直看著"星際大戰"三部曲一遍又一遍。

最完美的書:先不管我自己的感覺如何。愛倫坡的
"The Black Cat"就是那本最完美的書。不過就算是一本搞笑的書
在手我也不會抱怨--特別是"Dr. Strange"還是"The Blue Beetle"。

 

 

我是個阿宅 我是個阿宅 我是個阿宅...............

 

G-STAR S|S2010
BLUE MOVES


Photo: Colin Angus
Model: James Hampson


Grooming Editor: Darci Louise
using Arcona Skincare for
www.darcilouise.com
Special thanks to Gene Kogan at DNA
Michelle Wang at G-Star

 

source: VISUAL TALES magaz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