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ghtly Tempted

這個是個典型要戲弄仇人的妹妹卻動了真心的故事
但還是、老梗用得好就是好梗。因為這本書讓我想把這個作者寫的作品都找回來看~~

英文原名:Slightly Tempted
英文作者:Mary Balogh
作者:瑪麗·貝洛
譯者:元綺芮
系列別:Romance Age  
ISBN:978-986-165-540-6
出版日期:2009/12/29
定價:260 元 (NTD)

◎榮獲許多獎項的暢銷作家瑪麗·貝洛成長於英國威爾斯——充滿歌謠與傳奇的山海之地。帶著音樂及生動的想像力,她到加拿大從事教學工作,並在該地開創第二事業──寫作。她的作品永遠有美滿的結局,永遠歌頌愛的力量。其攝政時期羅曼史及歷史羅曼史已印行超過三百萬?。回答書蟲網站:「何為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時,她說:有能力展現真實的、熱情的、無條件且永恆之愛的男人。

【內容介紹】
年輕、迷人的她,在婚姻市場十分搶手。當他隔著光彩奪目的舞會大廳發現貝美根小姐,羅謝伯爵薛吉飛明白,他找到了完美的復仇工具。但這個歐陸最惡名昭彰的浪子並未考慮過婚姻,而個性極為獨立的貝美根小姐也對此毫無興趣⋯⋯直到一晚,超乎禮法的親密行為引爆一樁醜聞,讓吉飛的復仇更加甜美。只是他遇到了棘手難題:美根,她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融化了他冷酷冰封的心。一場充滿激情的追求就此展開。兩顆充滿防衛警戒的心即將因為驚天動地的熱情而拋下一切⋯⋯

男主角:薛吉飛
女主角:貝美根

 

這是貝家小妹的故事,把故事安排在有著拿破崙有著威靈頓公爵的時期,但卻不會讓讀者覺得作者一直在上歷史課的感覺。彷彿這個愛情故事就是這麼真實地發生。故事精彩,對話機智,譯文流暢,這本很值得看吶。不過還不到莉莎.克萊佩在我心中的等級就是了。噗呼呼。

 

Slightly Series (Bedwyn Family)

The six brothers and sisters of the Bedwyn family are introduced in A Summer to Remember. Aidan's story is told in Slightly Married, Rannulf's in Slightly Wicked, Freyja's in Slightly Scandalous, Morgan's in Slightly Tempted, Alleyne's in Slightly Sinful, and Wulfric's in Slightly Dangerous. Characters from One Night for Love and A Summer to Remember appear in some of these books.

 

因為Romance Age是跳著出版這 Slightly 系列,所以要把這六兄妹系列快樂不爆雷的看完,建議的閱讀順序如以下:

(一)亞德與艾薇的故事請參閱RA019《良緣巧配》Slightly Married (2003)
(二)藍諾與茱蒂的故事請參閱RA117《患難真情》Slightly Wicked (2003)
(三)芙蕾與傑舒的故事請參閱RA043《假戲真做》Slightly Scandalous (2003)
(四)美根與吉飛的故事請參閱RA129《愛在他鄉》Slightly Tempted (2004)
(五)艾利故事將在二○一○年出版 Slightly Sinful (2004)
(六)貝堡公爵沃夫的故事請參閱RA069《奇緣天定》Slightly Dangerous (2004)


看完還不滿足再請去找以下的 Simply系列,這幾個人都還會出現,但是目前沒有中譯版 XDDD

  • Simply Unforgettable (2006) l m n o
  • Simply Love (2006) l m n o
  • Simply Magic (2007 ) l m n o
  • Simply Perfect (2008) l m n o

 

狗屋出版社;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