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io Hotel's Tom Kaulitz @ Dsquared2 FW10
[photo from daylife]

Tokio Hotel's singer Bill Kaulitz 立於Dsquared2 秀場之上。
這次的主題是打架的男人們!!!!黑輪的啦,嘴角流血的啦,噴鼻血的啦,還是身上有血跡的啦...讚!!!!!!!!!

 

 

WWD編譯 (敝人在下翻譯的....)
「我開始前真的超緊張的」主唱Bill如此說。他為DSqaured2作開場,身著黑色細身的皮褲肩戴翅膀。緊張歸緊張,後來Bill就把它當作是在「趴踢」了。Tokio Hotel將會回到錄音室為他們的Humanoid tour作排演。(剛剛Tokio Hotel也出現在z Zegna是安怎...)
Kaulitz強調這會是「機械未來科幻極緻」的演出。

Dsquared將會為樂團打造演唱會的服飾。設計師會為Bill量身手工訂製5套衣裝,而樂團的其他成員則會由設計師品牌的單品中來作造型。

有趣的現像是,有一群少女在秀場外尖叫。Bill也提到了他一早弄了一個小時才打理好造型,包括他那頭像漫畫裡才會有的髮型。設計師回他說「你是個快手啊,跟我們一樣」。

 

Tokio Hotel's Bill Kaulitz @ Dsquared2 FW10
(photo from Vogue UK)

 

 

See the full show @ VOGUE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