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mès的衣服我巴不得每張都貼
因為實在是太有質感太好看了....Q____Q

喔 Tyler Riggs被逼著到巴黎來走秀,其中一場就是Hermes
另一場我還沒發現 XD

hermesfw10-TylerRiggs.jpg

hermesfw10-BastiaanNinaber-1.jpg hermesfw10-BastiaanNinaber.jpg

我好喜歡這場的褲子喔 ←喜歡個什麼勁兒?
合身但不是貼身 舒適度應該很棒
啊 Hermes 質感破表!!!!!♥♥♥♥♥♥♥

 

hermesfw10-BenoniLoos-1.jpg hermesfw10-BenoniLoos.jpg

那個....Benoni怎麼了?
那個臉好像很不爽 XDDD

 

hermesfw10-ColeMohr.jpg

Cole真是奇人耶 穿破爛有他的味兒;穿high-fashion也是個瀟灑
西裝好有質感好棒啊 ♥___♥

 

hermesfw10-GeorgeBarnett-1.jpg hermesfw10-GeorgeBarnett.jpg

喔 絲巾新打法 學起來!!!

 

hermesfw10-JeremyYoung-1.jpg hermesfw10-JeremyYoung.jpg

大衣好好看 怎麼辨 是男裝但我好喜歡
哪一件都好好看 A_________A

 

hermesfw10-MarcelCastenmiller-1.jpg hermesfw10-MarcelCastenmiller-2.jpg hermesfw10-MarcelCastenmiller.jpg

Marcel真的很活躍耶!!3套衣服吶

 

 

hermesfw10-MatthewHitt-1.jpg hermesfw10-MatthewHitt.jpg

Matthew穿的鱷魚皮外套太了不起了 每次我都覺得這種外套有防彈衣的功能(大誤)

 

hermesfw10-RobbieWadge-1.jpg hermesfw10-RobbieWadge.jpg 

Robbie弟弟你瘦太多了.....................Q______Q
請還我碰皮的Robbie~~
雖然很該死地這些衣服就是要瘦子穿好看 但凹臉實在是讓為娘的(!?)看得很心疼

 

source: MH ; Her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