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他們真的很認真在工作,但我成功把Calvin Klein的模特兒逗笑了
I think I'm the only one got photo with SMILE!!!

他們一直放空當假人...硬是比手劃腳叫那男模笑...然後我成功了 嗄嗄嗄
笑開多可愛啊........只有我有收到那笑容啊 噗哈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覺得不然就裝酷到底
不然就像被我逗笑一樣笑開嘛 這樣微笑沒誠意...←太任性了 這位人客....

 

華麗的身高差,本人入鏡版
我有問他們身高多高?「188?190?」右邊那位說「超過~」

ps.我真的是T恤牛仔褲夾腳拖去了...........

 

王怡仁的內衣秀
嘖嘖嘖
有胸又瘦啊 那雙腿!!!!!!!!!!!

 

Paul Smith的汽球哈雷好可愛

 

好 差不多這樣...
本日戰利品:我只有在超市買了雞塊耶...............

 

喔 紀伊國屋的咖啡好好喝,香奈兒的香檳好順口,點心好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