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enaHommePlus1996SS-01.jpg

這是1996年的Arena Homme Plus裡的東西.............
就算是放在今天來看還是有讓我小小衝擊到....
搜尋「男模 好大一包」的讀者們,我來回應你們的需要了

ArenaHommePlus1996SS-02.jpg ArenaHommePlus1996SS-03.jpg

其實啊....不止女生的在腰跟臀的交接有酒渦 男生也有...
不用露股溝啦,我反而覺得股溝有不舒服的感覺
但如果是腰上的酒渦的話。每每會讓我不禁多看兩眼....>////<

ArenaHommePlus1996SS-04.jpg

ArenaHommePlus1996SS-05.jpg

鬆鬆QQ的頭髮真是可愛
他身上穿的那是vest還是tie?

這張真的是遊走在尺度的邊界了.....
但我喜歡這張的神情(好吧 還有肉體...) 所以還是放上來了 :D

 

out_of_fashion-Jarl.jpg

↑ Picture from Testino's website!

 

Magazine: ARENA HOMME PLUS
Issue: Spring/Summer 1996

Editorial: Death Of A Boxer
Photography: Mario Testino
Fashion: Carine Roitfeld

 

Carine這個名字就太眼熟了吧...................
對的,她是Vogue Paris 主編卡琳·洛菲德

 

source: GinAndTonic @ TF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