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springportraits1.jpg

這真的是個數量分配很不公平的Portrait....
Adrien弟弟拿到5張耶!!!!!但Oskar T只有1張.....為什麼!!!!!!????
但因為人夠多 所以怨念也沒這麼深啦 好多注目新人 ♥♥♥

nbspringportraits2.jpg nbspringportraits3.jpg

看吧 只有各1張...

 

nbspringportraits4.jpg
Cerruti我有截到圖的Daniel弟弟...:D

 

nbspringportraits5.jpg

我現在才發現Danny有猴子樣啊 哈哈哈哈哈

 

nbspringportraits6.jpg
圖太大張被自動縮小了...............Adrien不要怪我...........

 

 

nbspringportraits7.jpg

我跟他不熟....

 

nbspringportraits8.jpg
Alexander Johansson越看越順眼.............怎麼辨 /___\
是他在日本替Donna拍的casting vid

nbspringportraits9.jpg
Adnan.....
為什麼我還是覺得他跟Adrien很像....=_=

 

nbspringportraits10.jpg
左邊那張.............是正常的側面曲線嗎?
我只有想到皮克斯那盞燈.............

 

nbspringportraits11.jpg
這也是個一人獨展多張圖就變小的例子...........

 

nbspringportraits12.jpg
Cream....是...愛吃的食物嗎?XDDD

 

nbspringportraits13.jpg

 

nbspringportraits14.jpg
喬治!!!!♥

 

nbspringportraits15.jpg
Jacob每次都被分配到很殺氣的角色
但我極度懷疑他其實很三八........

 

nbspringportraits16.jpg
小平頭其實看著看著也沒這麼礙眼啦


nbspringportraits17.jpg
Josh第一張看手指其實有像 Puss in Boots 一樣的萌點耶.....wwww

 

nbspringportraits18.jpg

Bastiaan也是個搞笑咖..................
右邊那個伸出你的頭太好笑了 XDDDD

 

nbspringportraits19.jpg
又一個不熟的....

 

nbspringportraits20.jpg
這是Reid爸爸~~

 

nbspringportraits21.jpg

還是不熟...........

 

from Neil Barrett

source: thefashioni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