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bie Wadge for EY! Magateen #6 by Jolijn Snijders

小羅比表示:我的奶頭超敏感!
呃.............禮拜五的早上嚇到大家了嗎?XDDDD
他其實是很直白的青少年而已 請大家不要覺得太意外 :D

imagebam.com

 

擠擠你的臉頰!

 

1991年3月1日誕生於他的現居地Hackney(英國倫敦)。
星座:雙魚座 (Robbie @ D1)


未來想要做的工作是?
大概是跟動物一起...
你想要變得有名嗎?
還不是很確定...也不知道會不會咧!
你最喜歡的香水是?
我喜歡Calvin Klein的Euphoria在女生身上的味道
晚上出去玩的時候都喝什麼?
Jagermeister and sambuca!烈酒!
你抽煙嗎?
我抽五年了,今天開始戒...好巧!
你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南方公園!
變老最棒的事是?
我喜歡變老而且有自由,但我不喜歡斑點!
為EY! Magateen當一日模特兒的感覺怎樣?
從來沒聽過這本雜誌耶...
你喜歡跟Jolijn Snijders一起為EY! Magateen拍東西嗎?
Jolijn超屌,我愛她跟她的作品!!

 

 

裡頭該不會真的只有這頁吧........................
Jolijn Snijders替EY! Magateen拍的時候也放了很多outtake還是影片吶...請看以下...

[男模] Robbie Wadge EY! outtake by Jolijn Snijders

[男模] Robbie Wadge by Jolijn Snijders for EY! magateen

 

EY! Magateen只有限量1000本
我一直在等線上販售,但官網一直不把這本放上線
一直到今天看到可能只有一頁就覺得...嗯 錢可以省起來 XDDD

 

這本就是傳說中的 EY! Magateen #6 Summer 2010

EY! Magateen #6 Summer 2010
↑有沒有看到... 全球限量1000本這樣...(photo from EY! Magateen facebook)

 

source: D1 model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