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a Christensen and David Gandy in "Away We Stay" by Edoardo Ponti

W Hotel 為慶祝它們的 Leicester Square 的旅館開幕....
請來了兩位時尚男女模在旅店拍了一支關於愛與前途大抉則的短片...
身為時尚先生及平面T台的常客 David Gandy在這支短片中表現得如何呢?

因為沒有字幕,我寫一下大意....
女主角Alex是個前途看好的攝影師,有個工作機會給她,但她找不到找攝的動力...
直到她在餐廳看到了若有所思的陌生男人Adam....

Alex抄起相機追上 對Adam就是一陣狂拍
Adam起先是讓Alex刪掉相片
Alex說要刪可以,但要讓她知道剛剛Adam在餐廳裡是在想什麼....
Adam說他一直都在想一個人...(這裡我不是很確定)
Adam接著又說了,好吧,妳可以保留相片 但有條件....

條件就是Alex晚上要跟他去喝酒...
Alex在等待Adam的時候 拿了相機自拍了一張....
被正要入席的Adam看到,他興趣盎然地問Alex說 她也會自拍啊...
Alex說她爸教導她,一個人要對自己的臉負責,要看清自己的現在及過去...

Adam像蛇一般的眼睛直瞅著Alex....說「你好漂釀」
Alex一慌就落跑了,這時,Adam一個手臂拉著她,嘴脣就直接覆上了她的脣...
「這是什麼意思?」
接下來Adam的話都含魯蛋在講的....所以我不確定我有沒有聽對
大概是Adam要跟Alex約在Leicester Square見面,看看有沒有機會...但隔天Alex就要到巴黎...他們約了早上七點
Adam沒有出現...Alex收拾行李上計程車出發
在計程車上,Adam的訊息傳來...

「妳來了」「但你只是在跟我玩玩而已」「我很抱歉,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好爛喔,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前面那麼酷這麼瀟灑,因為這一句都爛掉了...

...下集待續

 

 

Witten & directed by Edoardo Ponti
Based on an original story by Edoardo Ponti & Dewayne Darian Jones
Produced by Katrina Pavlos
Ft. Helena Christensen & David Gandy





source: MDC; WHOTEL

ps. 台灣也有W Hotel體系喔。阪急百貨樓上就是W Hotel,預計於2011年2月14日開幕...
**超過百坪的最高級房型頂級驚喜套房(Extremely Wow Suite)**非常引人注目!看vogue簡單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