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o Frosi 蓮花小王子  

早上花了一點時間看這個節目...
是一個又愛又怕的狀態 一直在切暫停鍵 這節目可比鬼片一樣地讓人膽顫心驚啊
事情簡單的說 因為巴西男模Leo在上海車展為蓮花跑車站台的時候爆紅
加上微博加速人氣抬升 促使他成為人氣的「蓮花小王子」
『天天向上』這個節目也火速發了10個男模做了1小時左右的節目...

It's so amazing that a Chinese TV show makes special programe ft. male models
There are 10 male models who are currently working in China
They intro themselves and show their talents like dance or muscel(?)

 

“莲花小王子”    真名为Leonardo Frosi,昵称leo,来自巴西里约日内卢,其签约的模特公司为爵代国际。而更多的个人信息,其国内经纪人则一直不愿透露。 1992年出生在巴西的圣罗莎,2009年高中毕业就在里约热内卢签约当模特了。头一次走秀是LACOSTE的catwalk,自称平时就喜欢穿牛仔和t 恤,不算潮人,喜欢篮球排球足球和手球,最喜欢自己的头发,喜欢吃米饭、豆、牛排和薯条~模特公司是40 Graus

车展台下有很多人围 观拍照,多数为女性(这句话亮了,),其中还有对面展台的女车模专程跑过来要求合影,可见外形俊朗的“莲花小王子”是少女的杀手果然不假。在凤凰网专访 中,小王子表示已有女友,而且他本人才工作一年,在他的祖国并不是十分有名,上海车展是他第一次在车展工作,对于自己的突然走红很是惊讶。

“莲花小王子”的首先窜红的地方是新浪微博,其中转发最多的一条微博来自于一名叫“叶开sa”的网友,这条微博的具体发布时间为4月19日晚上。这条微博已经 在新浪微博上被转发了4924次,而根据微博的传播原理,这条微博的传播人群至少超过了20万人。到了4月20日中午,名为“娅娅-丫头”的网友转发了莲 花小王子的九连拍美图,至今更是被转发了7000次以上。此后,只要是关于“莲花小王子”的微博都会引起网络的疯狂转发,有网友开始逐渐搜索到这位男模的 以往的一些照片,以及一些片段性的信息。众多女网友纷纷表示将在本周末组团前来观展,这种因为一个车模而引发观展热潮的情况还真是前所未见。

走红原因

往 年车展,一些漂亮的美女车模或者参会明星总是车展除了新车外最吸引人眼球的元素,而今年的上海车展,因为微博的兴起,而使得车展的报道形式呈现不一样的趋 势。以往的车展,记者或者编辑是内容提供者,同时也是网友内容阅读的引领者,编辑将内容编辑后呈现于页面。而由于微博的迅速兴起,网友已经不需要通过具体 的页面来读到内容,有兴趣的,有质量的内容会被通过微博的广泛转发而被阅读。换句话说,那些网友真正想看的,已经不用再取决于某个网络编辑的“具体口味” 了。       男模向来只是车展的点缀,一些车企品牌有时会为其“定位比较粗犷”的产品寻找男模来进行宣传,但这从来不是车展的主流,更不可能在车展走红。也因为这个原 因,车展逐渐成为了男人的天堂。而这次莲花展台男模的迅速蹿红同样令人始料未及。

百度

 

Leonardo Frosi 蓮花小王子 
↑還沒睡醒 真是可愛啊 XDDDD

其實看這麼多圖 他依舊不是我的口味啊
但看著看著是挺親切的...

喔 他自己有微博 粉絲三十幾萬人了我的天...
要更了解他可以自己去google一下....
因為有「中國粉絲後援會」的論壇了...(讚嘆)

 


 

回到天天向上這個節目....
節目裡請到十個男模...主秀是Leo...
連衣服都跟人家不一樣...嘖嘖

 

我自己的短評寫在後面....

Jascha Germany 環保王子 -無感
David Spain 動感王子 -Hip Hop太落漆了...我以為會有個turbo之類的 比在夜店還落漆...
Arturas Lithaania 乖乖王子 -裝害羞的立陶宛男孩 但為啥我有他其實是大悶騷的感覺
Lucas Brazil 肌肉王子 -前游泳選手 但身材就..嗯...我的健身教練身材好一點...
Yan Russia 舞蹈王子 -國標不錯!!!表情很到位 超投入的...
Niko Ukrainc 黑暗王子 -Niko讓我想到Gucci天神Nikolas 反正就是那種fu...很不錯!!
Victor Brazil 明星王子 -Victor就...嗯 沒啥感覺...catwalk很穩
Mat Russia 富有王子 -他爹有錢干他什麼事啊,這個男模好像也沒啥感覺...catwalk很晃 (跟上面那個是個對比)
Cristian Brazil 混血王子 -可愛 但沒有特色
Leo Brazil 蓮花小王子 -那衣服明顯就是個主秀...然後那臭豆腐是被逼著吃的吧..可憐的孩子!!!

 

Niko Ukrainc 
『天天向上』微博...舞蹈室彩排中,NIKO,边打电话边放电……

 

 

湖南『天天向上』王子篇  

Aibo 造型師...像張曼玉 XDDDD
素顏的 肖遲 很有型耶 Catwalking也超穩的 比男模走得還穩是怎麼回事...很有潛力啊!!!!!!!

 

 

see this programe in Tudou

 

 

節目是第一個小時,後面我就沒看了...
也不知道最後有沒有再跑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onardo Frosi Male Models TV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