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之前,請先看這個影片......
我看了三次才發現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Robbie  

↑有一個弟弟的衣服被勾到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這件毛衣要三百歐吧.....嘖嘖嘖......

 

所以到底是誰呢?
分享的人寫著 A video anthon would enjoy »

 

我以為是Anthon被勾到,但果然是大家還在記他 Burberry 秀上壞心笑強尼要跌倒的樣子.....
好心(壞心?)要分享給他笑的.....XDDD

 

 

為了原場重現一下,我把 Burberry 的雨衣秀也拿出來比對讓大家開心一下....
啊是說,Burberry官網都把強尼要滑倒的那段修掉了,所以這些影像不甚超清楚 但也夠了讓大家看到 Anthon 的白牙了

001.png 002.png

 

請快轉到12: 30 這支影片應該是最完整的 Burberry官方視角版....

 

 


 

 

但看看別的視角就發現很有趣的東西.....
這是Elle版.....一出版就東倒西歪了這樣.....

003.png 004.png  

請快轉到 2: 37


 

最後這支最清楚了..............
從第5支超嚴重出手出腳,Anthon跟著小滑,第8個也快滑倒,到第2隻 Johnny George的小滑...都完整記錄了!!!!!!

 

請快轉到7:20左右
這支影片真的是讓我笑到不行......
我一直以為Anthon是笑強尼...然後大家也是這樣覺得他很壞心

但他其實自己也是快滑倒了 XDDDDD
所以是笑倍雙乘吧 別怪他了....

 

 

 

 

咦 回正題 毛衣被勾到的是誰?

dries van noten00200big_320x480.jpg  

經比對是 Robbie Wadge......... 噗

 

photo: GQ
Video: GQfashion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