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 China 2011年7月號 (封面人物:金城武)  

工商服務又來了(招手)
這次因為楊祐寧先生的關係,我又跨海下單買GQ China了.....
沒想到這期的看點還不少....
除了封面人物金城武;還有AJ+今年季Gucci代言人Lenz的office hour;有Evandro的泳池濕身秀;有男男女女們的海邊戲水;還有我家楊祐寧有男人味到爆表的花花公子趴踢集。

有興趣購買的人請繼續閱讀

【內頁snap已更新】【賣光了 喔耶!】

首选:一起出海去

炎热的夏天在布满高楼大厦的城市里简直就是令人不能呼吸。空气里都是柏油马路经暴晒后散发出来的干燥味道,这一刻是否非常想念湿润的带点儿腥味的海洋味道呢?2011 年春夏男装系列里各式各样的海滨风格,能令你在暂时无法抽身度假的时候先来个预热。不同于以往的是,每个品牌的海滨风格都略有不同,Salvatore Ferragamo将海军蓝西装上衣与宽大的白色西裤搭配,带些西班牙的超现实意味,既休闲又不失绅士的衣着风范。Kenzo想表现的是充满浪漫情怀而低调的南法假期,贝雷帽、条纹衫与手工染制的靛蓝粗布的搭配都已经让人忍不住抛开现实想要动身出海去了。


本季推荐:帆船新贵 都市海滩

帆船鞋原本是上世纪30年代Paul Sperry为了便利帆船运动无心插柳的一个设计。演变至今,帆船鞋从最初的实用导向转化成时装体系的一员,就连Kanye West与Louis Vuitton合作的鞋款中,也没忘记给帆船鞋一个名分,加上美式学院风格历久不衰,可说是夏日魅力无法挡。

美好的夏日怎能少了海滩的陪伴?兼具手提袋以及海滩包两用特色的包款,正是今夏都市男性必备的单品。帆布、尼龙的轻便材质,即便平常使用,放置电脑、皮夹或是杂志等物品毫无问题,而拎着去海滩,容量大的特性,塞进泳裤、海滩巾与防晒用品等也绰绰有余。一包两用,何乐而不为。


基本款:夏日短打兄弟

短裤无疑是炎炎夏日的最佳救兵,但如何能凉爽一夏同时不毁掉辛苦建立的正面形象就需要在选择短裤和搭配的时候多作考究了。


数码&科技:在水里别吝啬把它们拿出来

夏天到了!水上运动当然不能少,不过GQ觉得你不用再携带一个随身的防水包放在沙滩上了,因为我们精挑细选的产品都能有效地防水,帮你保存更多的有趣影像!


健康:30天速成沙滩好身材

度假高峰期将至,别再带着你的小肚子去沙滩晃悠了,提前一个月做好准备,GQ要给你30天快速塑身建议,你甚至不需要预订健身房,只需要在家里或户外就可以进行,坚持做这些,会让你在沙滩上看起来更有型。


特辑:海岛人生

GQ记者本期赴巴厘岛、普吉岛,采访了8位从全球各大都市来海岛生活的男人,他们讲述了自己为什么来到岛上,以及他们在岛上得到了什么。海岛上的人生并没有想像中那么超然和独立,尤其是像普吉岛和巴厘岛这样的国际化旅游胜地,海岛上每个外来人都带着大陆的记忆烙印。但同时,这些人又确实在岛上找到了各自的新生活。我们并没有致力于去比较各种生活方式的孰高孰低,更愿意做的,是尝试去倾听和理解每一个人的选择。


封面故事:金城武逍遥游

每一次我们得以知晓金城武的近况,多半是因为他有了一个银幕新身份。金城武如何再次打败了金城武,这让人好奇。


肖像:摇滚青年

他们是新生一代摇滚人,统治着当今众多狂欢的舞台。他们依然使用着裸体、嘶吼、噪音等传统的摇滚武器,依然歌唱着愤怒、不解等极端情绪,他们自称是导火索,通过自己的形体和声音,引爆积压在人们内心的情绪。流动在社会的种种情绪是他们音乐的母题,也是他们能寄予生存的母体。从一代代摇滚人的暗涌、奔流到更迭,我们也可以感受到时代情绪的真实刻度。


话题:毕加索的情色密码

位于纽约西21 街的高古轩画廊5 月举办的一个大型展览选择以玛丽-忒海思· 瓦尔特(Marie-Thérèse Walter)为主题。玛丽-忒海思是毕加索心爱的人,自从1927年1月——当时她16岁,他45岁——的一天在巴黎拉法耶画廊外的商店对她一见钟情以来,玛丽-忒海思就一直是画家的头号缪斯,直到1941 年才有所变化。玛丽-忒海思的孙女,正在编撰毕加索雕塑作品目录的艺术史家迪娅娜· 威德玛耶-毕加索(Diana Widmaier-Picasso)是本次回顾展的策划人。在这位特邀策展人的帮助下,画廊拿到了一些毕加索家族私藏的文献资料,并从一些重要的收藏机构和博物馆借到了珍贵的作品。

话题:随时随地交朋友——当下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站

Badoo是目前互联网上最炙手可热的社交网站之一。每一天,数百万人根据所处位置和用户照片通过它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风险投资家们预估这个“免费增值”(Freemium)的网络服务模式价值数十亿美元。在伦敦,GQ访问了其神秘的创始人,连续创业的俄罗斯企业家Andrey Andreev。


时装大片:俏男人

GQ与杨佑宁走进俱乐部、跳进温柔乡。演绎城中最翘楚角色,花西服、彩衬衫,将魅力尽现于镜头之中。


时装大片:阳光下的复古 (巴西男模Evandro)

阳光下,运动的,复古的,优雅的,性感的。网球后的休憩,这男人独有的质感,肢体解答着运动之美。

 

金城武、楊祐寧、AJ 的edit preview請到摩登夜會看....

http://modernparty.cn/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649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還有寶格寶的聞香紙來著....

 

金城武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黃金歲月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桌間片刻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俏男人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陽光下的復古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我這次多買了3本。現貨在台灣。


雜誌每本NTD200
使用7-ELEVEn交貨便寄送50元。使用郵局便利袋55元。


有需要的捧油再寫信或留悄悄話給我吧 :)

小洧已登記購買第1本,還剩2本。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