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_08_COVER1-local.jpg

7月20日 韓國推出了他們第一期的 L'officel Hommes 韓國版....
第一期的封面是瑞典的微笑王子 Alexander Johansson。。。
內容因為有資深男模/性感演員 車勝元 所以這本應該在韓流明星專賣店也是訂得到 只是會貴屎人這樣

韓國版的官網做得很用心
除了 twitter 還有 youtube, vimeo, 提供大家交流的機會

可惜韓文對我來說實在是天書
只能東按西按地去看看每一個條目

 

目前知道的是 第一期除了雜誌還會有一本 1000錶賞
(我看到1000 models還以為是介紹一千個男模....原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lh2011_08_001.jpg 

↑超驕傲的臉吼 XDDDDD
但這是辛苦錢啊我說.......

 

請看幕花就知道,頂著超過40度的高溫要拍秋冬服裝!!!!!!!!!!真的很辛苦
但奇怪的是影片描述寫他樂在其中....o_0

 

Editor: Bom Lee
Photo: Remi lamande
Model: Alexander Johansson at New Madison
Hair: Benjamin Muller
Make-up: Cathy Martiny
Assistant: Sarah Cho, Dimiri Riviere

가장 뜨거운 모델, 알렉산더 조핸슨과 40도를 웃도는 파리에서 파리 컬렉션 브랜드의 가을겨울룩을 즐기다.
炙手可熱男模Alexander Johansson在超過40度的巴黎豔陽下,拍攝「秋冬服裝」依舊樂在其中(↑是受虐體質嗎?)

 

 

 

在正式的 No.1 之前 還有一期叫 No.0 的試刊....

covv.jpg

 

第零期...我想應該是沒有在賣了吧...
但youtube上有整本翻給你看....

 

 

好啦 其實我目前只期待微笑王子的部分.....其他的都不是很感興趣....
希望有車勝元的粉絲跟我一起合購 XDDDDD

 

車勝元拍的照片很謎...發想應該是七龍珠(喂!)
雖然這樣,車大車還是好帥氣!!!!!!

차승원3.jpg  

차승원1.jpg

 

 차승원2.jpg  

 

 

以上圖片及影音全來自 L'officiel Hommes Korea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