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qruss1.jpg
挑眉的是Sam, 另一個是Bobby

喔嗚!!!!!Sam的挑眉讚~~~~
這個Edit的主題是Shcool days...所以穿搭的也比較學園風
中間夾雜了個女模我們可以不理 但她身上的斗蓬看起來是本季冬天的hot單品!!!

以下是無字版...
也是原雜誌的排版,要看大圖可以連去thefashionisto

 

Yu_Tsai_gqrussia_deadpoets01_1058.jpg
右圖的長髮男是 Jacques

 

Yu_Tsai_gqrussia_deadpoets02_1058.jpg

這笑得很開心的是Sam 跑去樹上的是 Jacques

 

Yu_Tsai_gqrussia_deadpoets03_1058.jpg 

穿著BBR磚色大衣的是 Bobby 戴眼鏡的是Sam (那個腿有沒有天理啊啊啊啊 是竹籤啊!!! 喔 我指的是Sam的腿 不是女模的)

 

Yu_Tsai_gqrussia_deadpoets04_1058.jpg
Miles Garber, Jacques Naude, Bobby Nicholas, Sam Whitman

J: 誒誒誒誒 剛剛那個妹超正的!
M: 等一下 不覺得剛剛看到那個妹很眼熟嗎?
B: 我找一下名錄 她一定有寫在我的名錄裡(自信笑)
S: 急什麼..... 一群小毛頭 她昨天跟我一起 (煙)

 

 Yu_Tsai_gqrussia_deadpoets05_1058.jpg    

在後面騎車然後剛剛也只有遠鏡頭還要爬樹可能有得罪人的是 Jacques
前面那個是 Miles 跟 Bobby (Bobby有屁股下巴是偶發性是嗎?)

右圖的牛角大衣好學院風!!!!!那是 Miles

 

Magazine: GQ Russia
Issue: Sept. 2011
Editorial: Dead Poet

Photo: Yu Tsai
Style: Ekaterina Melnikova
Models: Jacques Naude, Miles Garber, Bobby Nicholas, Sam Whitman

 

很久之前有一部由小說改編的電影叫"Dead Poet Society" 《春風化雨》(1989)
是Robin Williams演一個老師的校園片.....
我想這部片比版上一堆讀者的年紀都來得大了,但這部電影仍可算是學園故事的經典
然後我想我唯一記得的拉丁文是在裡頭學到的"Carpe Diem" (Seize the day 把握當下)
有機會可以去找來看 Robin真的是戲精啊!!!!!

 

再小提一下....Sam有在台灣演過偶像劇 嗄哈哈哈哈 沒人知道吧XDD

 

source: The fashionisto, Yu Tsai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