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41

從芝公園離開,前往汐留,直接跳過濱離宮這個景點
就前往九段下看千鳥ケ淵去了......

能被林氏璧稱為最喜歡的東京賞櫻地點,果然很厲害呀!!!!!!

從九段下站下車,還沒出車站
就感受到這個車站為了因應賞櫻人潮做了很多準備
光是每根柱子都貼著 千鳥ケ淵 往哪裡走 / 靖國神社 往哪裡走 的指示標就可以看得出來.....

除了每根柱子上寫著大大的指示標以外
跟著人潮走,也讓我很順利地就出了地面看到非常誇張的櫻木林.....

▽ 千鳥ケ淵在皇居的外圍...河上可以划船....
划在花瓣水中央多麼浪漫有沒有....

IMG_1243 

 

▽ 這裡就是最有名的拍照景點
但當時天色不是很好又要天黑了 所以看起來不怎樣 XDDD

 IMG_1276 

▽ 亂入......路人女生的頭毛好好看喔!!!! XDD

 IMG_1280 

 

在路上邊看邊逛的時候聽到了熟悉的台灣口音
也是來賞櫻的台灣男生跟大陸遊客解說千鳥ケ淵的light up有多漂亮又多漂亮 etc....
第一漂亮是上野公園 第二漂亮就是這裡了...
但他們有下個行程要走所以要先離開了 blablabla...

▽ Sakura Supporter

千鳥ケ淵 light up  

我默默地聽...想說,嗯哼....
我一個人想去哪就去哪...就找了張椅子坐著等天黑吧....
因為剛好坐在賞花服務隊的旁邊,所以知道今天亮燈從6點亮到8點就熄燈
(應該是最後一天吧! 印象中)

把早上買到的明信片拿出來寫
也順便觀察人群
大概是知道這種一個人旅行不能三餐定時....所以我早早都把巧克力小點心帶在身上
瓶子也是帶著,渴了裝自來水喝就好....

▽ 止飢的小點心 三浦春馬代言的galbo

galbo  

但6點的時候天還是沒有全黑
所以我又繼續等待天更黑
這時候,旁邊車道出現了名車隊列,啊,都要下班了說....
一台台都是高級車耶

然後也發現路人開始越來越多了...
一般的上班族也下班要來賞夜櫻了呢!!!!!!

▽ 6點一到!!! light up!!!! 我剛好坐在紅色燈區


IMG_1295 

 

▽ 天黑了船也都收起來了.....
起風時的櫻吹雪總是能引來陣陣驚呼~~~

IMG_1301 

▽ 兩岸的櫻花得滿滿滿

IMG_1309

▽ 路旁一棟超高級的公寓!!!!

IMG_1312

▽ 這裡看過去是剛剛我坐著等燈亮的紅色燈下....

IMG_1314

▽ 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這張照片好難拍...因為都是人們要爭著拍啊!!!!!

IMG_1317 

▽ 人潮超多!!!!

IMG_1326 

▽ 好不容易走出來到大馬路上

 IMG_1340

▽ 大馬路上的櫻花也開得超漂亮

IMG_1346

▽ 靖國神社就在北之丸公園對面....
過馬路就到了

順便去看一下吧.....
被超大的鳥居給嚇到...XDDD
前往鳥居的路上是兩排滿滿滿的攤販!

IMG_1348

▽ 靖國神社的賞櫻氣氛不一樣...
IMG_1351

▽ 因為都是小吃攤販
這攤烤魷魚? 煙超~大~ XDD

IMG_1352

▽ 還有一桌桌的大桌子...滿滿都是在聚會的上班族
大叔們一律黑西裝,能照得這麼清楚我也很驚訝
因為樹下其實很黑啊 大家又穿得一片烏漆麼黑的 XDD

IMG_1355

▽ 棉花糖的袋子好吸引人喔....我想會吵著買的小孩應該會是因為上面的圖案而不是棉花糖吧....

IMG_1356 

▽ 回到池袋,這個伯伯賣的是烤番薯...
車車上放的是柴喔 這種烤蕃薯一定很好吃啊

IMG_1366 

回到池袋趕緊去Big Camera搜括各式DM
滿滿滿滿的家電Camera跟手機DM....

回到旅館也才晚上九點多....
因為今天要換房間換到女生宿舍
趕緊搬行李搬一搬,以免太晚吵到別人....

這次又換到了上鋪
而且這間比較差沒有自己的簾子.....
回想起來呢......這幾天房間裡的大燈從來沒有亮過....
白天有人要睡,晚上也有人要睡...(嘆)

也因為今天回來的比較早
把第一天跟第二天換下來的髒衣服洗一洗...
也趁等洗衣服的時間,把從Big Camera拿回來的DM都切一切割一割...
我覺得我時間規劃得太好了這樣...噗哈哈哈

等到衣服洗好,烘好,也11點多了....
我就早早上床準備睡覺了.......

才11點多,六個床位只有我跟另一個女生準備睡覺...
其他四個人還不見蹤影.......

 

咦 今晚的晚餐??
我好像在巷口的便當店買了飯團隨便吃吃就算了......
也因為太餓所以也沒照相

禮拜三預計要去上野跟淺草 接著下午就要準備去看舞台劇囉!!!!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