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7

第三天,排定的行程是一早到上野公園接著到淺草的隅田川河畔賞櫻....
然後逛一下雷門下午就到赤坂去等待今日的重頭戲 - 舞台劇的當日券!!!
其實說一早也沒有很早,我好像到上野已經是九點多的事了 XD

星期三天氣實在不好啊...
一早起床手機刷刷刷就是個氣溫會下降然後會下雨的天氣預報
也因為下雨跟起風...
上野公園裡的櫻吹雪狀況非常壯觀....

 

▽ 上野公園的賞櫻攻略
(粉紅色那就是櫻花區)

上野公園賞花地圖  

 

▽ 花瓣飄得整水面都是

 IMG_1378  

 

▽ 大叔帶著狗狗散步

IMG_1399

 

▽ 在花兒飄飄的樹下吃早餐

 IMG_1402

 

上圖那個飯團是我在hotel巷口發現的好物...
24小時便當店賣的飯團非常大顆又厚實只要157yen
基本上我是想要吃飯團配自來水就好 (淚)
但因為伊藤園送了可愛的茶犬...所以就手滑了一瓶飲料這樣 XD

 

▽ 起風時花瓣飛飛飛~~~

IMG_1437

 

▽ 走到不忍池旁..蓮花也都沒開...

  IMG_1459

 

▽ 有個伯伯在餵鳥(鴨?) 搶食得可兇得咧

 IMG_1462

 

▽ 這張的主題是那隻假鳥....
..........好吧 他其實是真的鳥啦!!!! 照片裡太像假的了吧

 IMG_1472

 

▽ 弁天堂...兩旁都是小攤商 (才十點還沒開始營業呢~)

IMG_1475

 

▽ 這株櫻木開得也好漂亮...
這是往不忍池中間的櫻木林路上遇到的...

 

 IMG_1481

 

▽ 池中間這道堤就很好認了呀...
左邊是不忍池的蓮池 右邊是不忍池的 Port池 可以划船的池
題外話,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是在西湖蘇堤上散步...感覺很不一樣呢~~~

 IMG_1487 

 

▽ 櫻花不算滿滿的,但還是有遊客...

 IMG_1495

 

▽ 因為我亂照有照到路人,這個跑步者入鏡前還對我笑了一下

 IMG_1506

 

▽ 放個櫻吹雪讓大家感受一下......
ps. 大家撐傘是因為有小下雨 不是為了要擋花瓣...

  

 

▽ 不知道這株特紅的是什麼咧.........櫻花?桃花?

 IMG_1509

 

▽ 誒....今天天氣冷 還好有帶大衣...

 IMG_1516

 

▽ 這株粉色的也很漂亮

 IMG_1517

 

▽ 純白花兒樹下的老夫妻

 IMG_1520

 

▽ 我真的不知道這什麼花 但這株很難得是純白的 漂釀!!!

 IMG_1525

 

要去不忍池之前,我在路邊發現了個公車站牌

台東区循環バス「めぐりん」

這個站剛好是往淺草...而且看到車車也好可愛 (車子的照片在本頁最後一張)
就算好了時間要搭公車到淺草,料金只要100yen (只收現金喔,西瓜卡PASMO卡都不適用)
就這麼大膽地搭上了....
我剛好在弁天堂第20站,算了算了淺草站是第30站 (官網PDF下載)
應該十站不到1小時吧 當巴士觀光好了~~~

我在車上發現了了不起的風景啊啊啊!!!!!

 

▽ めぐりん公車站牌

IMG_1444

 

因為車子很小一台..
所以可以在小小的路上左彎右繞....
從這台車車進入一條都在賣菜刀餐具的街我就覺得這裡應該是很厲害的地方....
所以我在車上拿著相機準備好....以便隨時捕捉風景

 

▽ 河童!!!! 旁邊還立了個牌子寫かっぱ村

 IMG_1551

 

▽ 還是河童~~~然後萬藤是家很厲害的雜貨店!!!!

 IMG_1552

 

▽ 也是河童!!!!!

 IMG_1553

 

▽ 到了浅草站下車....拍一下車車...多麼可愛!!!!

 IMG_1561 

 

回來之後查了一下為什麼都是河童....
原來那裡有一間寺廟叫曹源寺(かっぱ寺)...
而河童寺的由來可以看這裡

而這麼多餐具雜貨相關商店是因為那裡是合羽橋道具街啊~!!!
一言以蔽之....它是日本第一的专业炊具商业街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想合羽橋這地方應該可以讓我好好耗上一整天吧.....
真是托了めぐりん的福呢!!! 這車車太可愛了...有機會親自去搭一下吧。

 

台東区循環バス「めぐりん」 
圖片取自台東區役所網站

 

下一篇,到了淺草去隅田川散步逛淺草寺囉~~~~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