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85

除了櫻花之外,其實↑↑↑ 是我這趟旅行另一個主要的目的
也可以說,是因為春馬所以我順便來賞櫻的........(默)
想起來,我目前要去日本的原因都是為了這個孩子,難道這就是算命先生當年說我會養小白臉嗎?(離題了XD)

以下是赤坂TBS跟春馬舞台劇的簡報。

從淺草跟同行遇到的台灣正妹分手後....
我就直奔赤坂了...啊是說,五點才發整理券,我這麼早去幹嘛....只好到處去晃耗時間 XD
 

▽ 先去赤坂郵局寄明信片。在日本寄明信片回台灣,郵資是70yen喔。
如果是特殊造型的明信片(像是郵筒型還是藝妓型、章魚燒形),那郵資就是220yen了。超貴的。
我這次買的郵筒型的買了4張,成本是1600yen,只有1張成功寄到台灣啊啊啊啊 我要哭了...... 

IMG_1636 

 

▽ 肚子餓了,到油油吃個油麵....
我沒有查什麼美食店,就是看了順眼就進去吃了.... 

有沒有看到價錢,並,大,特 都是690yen...
我覺得我下次去要點大的,因為好好吃喔~~~~~ 

IMG_1641 

 

▽ 這家油油是賣油麵,乾麵型式來的...
 可以依他們的方式加桌上的一堆配料,還真的越吃越有風味,越吃越好吃咧.... 

IMG_1643

▽ 不負責任翻譯吃法.....

1. 什麼都不加直接吃
2. 加一點蒜頭試試
3. 加一點特製辣醬試試
4. 加一點醋,還是一個一匙醋看看
5. 洋蔥丁也加一點下去~~
↑ 加到這裡其實麵也吃完了....
6. 不要加下料在碗裡喔,只要殘留的醬再加上我們的秘傳高湯
  就是超美味的湯頭了
7. 還不飽的話,還沒加高湯的時候也可以加碗白飯跟醬油拌一拌,也超美味
8. 自油自在玄妙變化油麵

IMG_1645 

 

▽ 我點了普通size的油麵、又多點了蔥~~~~
唉喲,這種日本蔥好好好好好吃~~~!!!!!!!
不辣反而是甜的耶。不過我拍得太爛了,看不出來這碗麵的美味在哪...XDD

油油-油麵加點蔥!!!!!   

 

▽ 吃完麵又跑去書店窩了很久...,才二點多吧...
就不小心走到TBS了....

IMG_1663

 

▽看到有SPEC的餃子店,鬼使神差地又走進去點了一份煎餃...
(一定是剛剛的麵太好吃開啟我的食欲了.........)

IMG_1655       

▽ 3顆300yen,但是有送貼紙一張還有特製的筷子 

IMG_1679 

 

▽ 我必須要說,還不錯吃啦!!!! 料很實在,雖然只有普通醬油可以加...不過後來想想這樣才能吃出餃子的最真風味

IMG_1680 

 

▽ TBS前面也有一些SPEC的相關擺設....這是親筆簽名吧...咦 我沒認真看 XDD

IMG_1659 

 

▽ 還有一顆巨大的餃子,應該是風箏來著....吧????我不清楚啊~~~~(抱頭)

IMG_1660

 

然後,吃完............才三點半...........
跑去問了一下Act的當日券是怎樣,對於我這個不懂日文的外國人警衛感到很為難
出動了2個Staff來回答我的疑問.....歹勢...英文真的是嚇日本的好工具啊......
為了殺時間,又跑去TBS Cafe繼續吃............................

 

▽ 下午茶SET來著。Coffee&Cheese cake 
  我想說4點多再去排隊好了,就在cafe裡寫一下這幾天的支出表....

IMG_1682  

 

▽ 吃完往Act Theater出發!!!!! 
當天天氣其實不是很好,有下小雨,而且好冷啊,冷風吹得頭都在痛了.... 

IMG_1657

 

▽ 喔嗚,這是去吃東西前先去探路一下堵春馬下班的地點 XDDDD

IMG_1668

 

雖然是5點才發整理券,但到了現場已經有一個女生了說......... 
所以我是第2名。

左等右等,然後你偷偷觀察我,我偷偷觀察你。
為什麼11度可以穿春裝小短裙跟皮衣外套之類的小觀察。。。

 

喔,補充一下。
當日券的買法是5:00-5:20之間發整理券,有整理券的人有「抽選買票的資格」。20分會有工作人員抽號碼,人要在現場等著被叫號,整理券也一定要還在手上。先被抽到的人,先有資格買票....票務賣什麼給你就只能買什麼,不能選位子。所以如果位子賣完了,你才有資料去買票的話,那有可能會是站席。

 

▽ 終於到了5點!!!!

啊是說,這張紙被我弄得好縐,別人的交回去的時候都很漂亮 XDDD

IMG_1691 

 

▽ 我是第二個被抽到的....超lukcy!!!!!

1階A列 就是 舞台的最前面!!!!!

我當時還傻傻的對18番沒有什麼概念,進去之後...........
媽啊啊啊啊啊
這是!!!!! 中間Part!!!!!!!! 

IMG_1692 

 

▽ 當天也遇到了DVD的收錄
工作人員請我們儘情歡笑,所以不知道我的笑聲有沒有被錄進去喔喔喔喔
這張DVD一定要買!!!!!! 

IMG_1693 

 

反正再過來就是非常歡樂的舞台劇時間。

A列18番非常厲害!!!!!

第一排的最最中間是21號,當天是攝影機收錄的位子
19號跟22號坐的都是工作人員。(因為他們看得時候實在是太冷靜了....)
所以我的位子真的是超神位啊,非常靠中間,非常近近近近......
近到有些時候舞者跟我的距離不到1m還被舞者的汗噴到.................

看完舞台劇出來,已經下起了雨,而且雨勢還不小....我直奔樂屋出口
已經有一堆粉絲在等待了....
只好努力地卡位卡位卡位
因為警衛會把粉絲用鐵欄桿圍住
所以粉絲只能在鐵欄桿後面...在規定的範圍之內這樣

也許是因為下雨天又冷...也許9度10度?
現場只有20幾個粉絲吧


等等等等....看到很多其他的演員也陸陸續續出來
雖然不是很了解他們是誰 但也是跟著日飯一起講「辛苦了 ByeBye」之類的.....

不是我在說吼...下雨天(大熱天應該也是)等人真的好辛苦
我旁邊的大媽把傘上的水直接往後啊倒直接往我臉上招呼....真是太清涼了...

等等等等等.........
大地真央出來了
非常漂亮又有氣質
因為下雨她直接上車了 但很好地把車窗搖下來跟大家bye bye

等等等等....
岸谷五朗 桑出來了~~
他應該可以讓助理把車直接停在門口他直接上車就不用淋一小段雨
但他不知為何淋了一小段雨(助理的傘沒啥遮到)
跟樂屋外的粉絲一個一個握手~~~
當然手也要快點伸出去握一下~~
可能是因為他剛洗好澡整個人熱燙燙~
對比我們在室外撐著傘在雨中吹冷風等待,那手的接燭雖然只有半秒
但整個就是超.溫.暖

等等等等....
寺脇大叔也出來了
也是一個一個握手~~~
啊咧咧咧,今天是走什麼運道?!

看到amuse的帥弟弟們也出來了
穿著私服非常可愛
但這裡就不用想握什麼手了XDDDDD

然後是跳舞出舞入化的白天鵝Shun桑
拿著啤酒很隨性的晃出來
就是個很悠閒的樣子啊
看完舞台劇真的對他印象很很很深

然後照例...
春馬的經紀人助理會出來收個信
很歹勢的是...........我根本沒想到要寫fan letter啊啊啊啊
在等的時候很克難找了唯一的紙片....postit...(掩面)
簡單地用日文寫給春馬他舞台劇進步很多之類的話....
就是個幼稚園生的日文 反正也不知道看不看得到 XDD

看到上次跟春馬隨行的經紀人就知道春馬要出來了....
春馬本人就是會發光啊...臉白的跟會發光一樣...太恐怖的自動生成spotlight功能了!!!!!
春馬會走到歌迷隊列前,從頭走到最後
再上車,然後車窗也會搖下來再跟粉絲說bye bye ~~~
基本上這段不知為何我沒什麼印象了...............(無奈)
因為我沒有看到春馬的眼睛啊啊啊啊

我需要eye contact!!!!! (握拳)

 

春馬下班意味著解散這樣
我也立馬直奔車站回hotel
是說,我還沒吃晚飯耶..................時值晚上十點多了。。。
果然看著春馬就會有強大的腎上腺素的支持啊!!!(無誤)

回到池袋也11點了。。。
還好hotel的巷口有24小時的便當店
便當只要298yen --> 比我下午吃的3顆餃子還便宜耶(爆_)
特地請店員把飯減半,還可以吃到撐...

 

總之,這趟旅行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完成了
整個人輕鬆了不少...
沒有買到票就衝日本,但有這麼好的結果,我的衝動是對的!!!!!!

隔天的行程就隨便了...XDDD


舞台劇相關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舞台劇的捏他(註)有...請注意。啊是說,也有可能是錯的捏他啦  
因為我是個連排隊排哪都不太了解的外國人啊~~~~
然後這次的台詞又霹歷啪啦超多又超快還有日文雙關語...........
所以我理解錯誤也是有可能的。。。

註:捏他是日文啦...不是動詞的捏....可以動詞的話,怎麼可以捏呢,我當然是用揉的啊...(啊喂!!!) 
 ネタ: 作品(小説、ゲームなど)の内容のうちの重要な部分。作品(小說、遊戲等等)的中心內容。我覺得應該就是台灣說的「劇情雷」吧。

大家先看一下優秀的30秒映像跟一些劇照。我最後再寫大綱。

 

 

 

 

幾張可愛的劇照

▽ 春馬在戲裡叫 アッパー (阿帕)
一出場就要這樣直擊你心  

那個衣裝真的很華麗,蟒蛇皮!!!!!!內裡是紅色金線的天鵝絨,然後,是薄紗........

海盜セブン

 

▽ 腿圖以踢得這~~~麼~~~高~~~~
身體超軟Q的啦!!!!!! 

海盜セブン

 

▽ 去看劇前,我最有興趣的劇照就是這張了 (那張薄紗照不要算的話...)

超可愛超可愛的笑容的啦啦啦啦啦

最喜歡這種笑容的春馬了,是天使天使天使啊~~!!!!

海盜セブン

 

 

 

 

 

 

好了,我準備好要捏他了..................

不要看的人就不要繼續了呀...................

 

 

 

 

 

▽ 這是七個海盜的故事

海盜セブン  

 

 

 

 

 

大綱:傳說中只要集合了七個海盜然後這樣那樣,就可以達成任何願望。壞國王派了自己的兒子阿帕當臥底,只是想要完成自己的私慾,最後阿帕大義滅親,七個海盜共同做一個秀。這個世界多麼美好。END!!!!

看了人家的細流之後,發現大綱全錯了.......啊哈哈哈哈(間介) 

 


重點式的小細節

。春馬就是個炸裂帥氣 可愛的樣子;告白被拒的表情;小媳婦的臉;武打的蠢招XD;薄紗熱舞的性感帥氣...etc. 就是個寫不出來了,反正會很滿足啦
   比上次看星劇的時候好太多太多太多了!!!!!!!!!!!!!!!!

。因為在第1排,所以一幕一拉起來,隨著演員的舞動,香氣整個直衝過來....舞台香噴噴的 XDDD
   不知道是因為有再擦香水還是妝髮的味道,我想兩者都有吧

 。岸谷 桑好好笑,但歐巴桑寺脇 桑更好笑啊啊啊啊啊

。A子跟B子為何是***~太驚人的梗了~!!!!!!!

。施鍾泰唱歌好好聽喔。。。就是很韓國歌手的抒情歌那樣...

。白天鵝Shun桑的舞技是個出神入化............(肅然起敬) 另一位黑企鵝的女舞者...咦 名字突然忘記...也超厲害!!!!!!!

。森小姐根本是歌劇界的...嗓音好渾厚

。結局為何春馬跟**在一起了,也太超展開.............XDDD

。舞台劇的台詞很好笑,很多雙關語,而且超蠢的...但我是個外國人啊 笑得都比別人慢就是 XD

。第1排真的很近很近很近,但近到舞台上的一些設備會把舞台擋住...然後看得不夠深....
   所以太近也不太好 雖然演員們離很近很近很近很近...看得到汗珠那種近啊.......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